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2022年02月18日 13:39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星河城学府
百花湖又火了
作为片区关键配套的百花湖公园
2月15日盛大动工
拉开了这片热土配套兑现的大幕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百花湖公园效果图)
紧随其后的,除了投资20亿元的罗庄区区立三甲医院稳步建设,还有备受瞩目的百花湖实验学校预计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全城关注的沂河路高架预计将于今年10月通车。(配套具体落地时间以实际为准)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百花湖实验学校效果图)
多项利好叠加的2022年,百花湖迎来全面醇熟的黄金时代。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百花湖鸟瞰图)
在掌声中走过5年的星河城,迎来更加醇熟的品质兑现年,公园就在家门口,从家门到校门风景护送,三甲医院护航,商业成熟丰盈日常,交通升级路网通达,一个更好的星河城亟待收藏。
生态宜居正当时
长约2.3公里、约56万㎡的大公园——百花湖公园就在家门口。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百花湖公园实景图)
身处陷泥河、百花湖与沂河之间的绿意环抱中,让快慢可以自由转换,繁华与繁花相拥。
远处的公园与社区花园连成一片,满眼所及尽是风景,连呼吸都是香甜的味道。
配套完善正当时
星河城·学府|盛府,正拥抱愈加便捷的醇熟生活圈。
麦德龙、九州超市等商业配套让生活与世界同步,多家银行、便利商业环绕社区布局,两大三甲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与总投资20亿元的罗庄区区立医院(建设中)环伺。密路网、开放街区的布局,向北接壤兰山老城,生活氛围愈加浓厚。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罗庄区立医院效果图)
书香浸润正当时
为提升教育水平,百花湖新区引入优质学校,临沂青河实验学校为罗庄区重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已投入使用。
临沂百花湖实验学校将建设60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社区内幼儿园可满足就近入学需要。
好的学校都配齐,孩子入学不用等。
住在星河城·学府|盛府,出家门到校门,一路溜达到公园将成为日常。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也给全家人更从容的生活。
交通畅达正当时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血脉。
伴随沂河路高架桥通车,中丘路南段改造工程完工,跨沂河路、沂州路、中丘路等城市干道的星河城将是直接受益者。一个连接各城区、连通外部高速路网的超级交通正形成。
住在星河城·学府|盛府,通行效率更高,出行更便捷,好的生活随处可达。
置业百花湖  当然星河城
置业百花湖不会错,且是最优解
百花湖片区选哪里
其实时间早已给了答案
星河城与百花湖共成长,5年崛起一座大城,改观区域认知。用作品、用业绩向大众证明置业百花湖当然星河城
走进星河城,醇厚的生活氛围感扑面而来,人性化的设计,亮眼的小品,质感的肌理,科学考究的空间,充满温情的服务,惊喜都在藏在每一处的用心里。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星河城一期实景图)
如此美好的星河城早已圈粉无数,升级而来的星河城·学府|盛府当然万众期待。一次次开盘的辉煌战绩不断印证着疯狂背后的价值逻辑。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开盘现场图)
置业正当时
置业星河城 此时正当时
建筑面积约106-135㎡品质舒居
新春盛惠 错过不再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