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2022年02月23日 08:54
来源:临沂东城壹号
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东城壹号·天筑
临沂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只有站在城市中轴线上,你才会真切的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灵魂——席勒
中轴,顾名思义,掌控中心与繁华的所在。中轴之于后才能是,犹如灵魂之于生命。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中轴,无论是因为历史的沿革,亦或是城市的规划,这条城市中轴线都以其独有的地位与作用,记录着城市的古往今来,承载着城市的精神与希望。
临沂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在临沂这座底蕴深厚的城市里,北京路始终扮演着繁华见证者的角色。从商圈林立到文化地脉,这条城市中轴,见证了城市生生不息的澎湃印记,代言人们的生活品味,步履不停地向上生长。对于北京路,每个临沂人都能挖掘出潜藏在时光角落里的城市印记,以及那些散落在大街小巷的城市符号。
泛黄的相片上,父辈们骑着单车在市政府前穿梭而过,母亲和好友在五洲湖景区散步,后来,他们俩又一起在临沂大剧院、在临沂博物馆、在临沂电视塔、在北京路桥上留下身影和回忆。而今,城市不断更迭,老一辈年岁渐长,可那些生活故事却依旧在这条北京路上细细述说。
临沂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发展”,这个关键词在北京路同样展现得淋漓尽致,自1994年1月北京路沂河大桥建成之后,北京路不断引领着城市向东,在几十年的时间里延长了数倍,如今已拓宽为临沂东西双向8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最高时速80Km/h,高效连接临沂市区、莒南、临港、沂河新区等主力发展片区。
城市“东进”战略明确、“沂河新区”范围划定后,作为联动发展大道,北京路再次成为临沂经济腾飞的大动脉,商业、医疗、公园、人居面貌焕然一新,沿线的影响力远远超越了满足需求的范畴,沿袭出一副黄金大道的繁荣图景。
北京路,成就了临沂的城市发展,在临沂人心中,它已不仅是一条路,更藏着城市的历史荣光,并描摹着美好的未来,是指引城市向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路径。将城市的情怀收藏,便有了构建美好生活的初衷,将城市的精粹收藏,便有了兑现美好生活的天筑。
东城壹号·天筑,立序北京东路,借势“沂河新区”政策落地,为再续临沂繁华人居而来,以量身定制的方式于城市肌理融合。匠筑建面约116-190㎡奢适小高,鼎礼临沂人居。
临沂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临沂东城壹号|一条北京路,一城繁华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