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2022年02月25日 14:54
来源:奥达华府
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奥达华府
在每座城市里,人们都怀揣着渴望
都在追寻着属于自己的理想归宿
有人喜欢繁华潮流、钟情园林清幽
但,真正理想的生活方式是
进,可揽都市繁华万千
退,可守自然惬意天地
放不下的城市羁绊
舍不掉的诗意栖居
奥达华府一处梦想中的栖居之所
让时光沉淀的美好
与理想生活的距离都恰到好处
随时安享生活的美妙与美好
时代奥达澎湃人居新潮
作为极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本土企业,奥达始终致力于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活方式,为更懂生活的城市领袖,营造有温度的生活、有态度的人生,更希冀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奥达地产,厚积巨匠精工修为,以智慧生态新城创导者为使命,着眼于沂河新区战略布局,于奥达新城片区,执笔一城风华,为临沂人居敬献人居范本!
沂河新区焦距鼎沸热土
从“北上东进”到“两河时代”全面崛起,从全面“对接长三角”到“沂河新区”划定,临沂未来发展蓝图已经跃然纸上。
在时代的聚光灯下,临沂城市发展不断提速,随着北京路立体交通改造工程的稳步推进,便捷的交通路网,将使沂河东岸与其他区域的联系更加紧密,沂河新区的前景也将随着政府规划澎湃而起!
主轴动脉遇见一城繁华
城市生活,离不开对资源的占有。一处理想的居所,是出行自由,瞬达城市各处,居住于此,悦享万象繁华精彩。
北京路,临沂东进战略联动发展大道,一轴串连五大城市热点发展圈,奥达华府立序主轴贵脉之上,坐拥全方位立体交通枢纽,在大格局纵横路网里,通达城市四方,为人们提供高效的便捷生活方式。
大幕平墅敬献峯层人物
从容生活,是要以合理的空间尺度,来度量幸福的宽度。奥达华府以开创性理念将洋房与大平层二者糅合一体,创立孤本大幕平墅,成就少数人的臻藏!
建筑面积约203㎡豪奢大平层,21米超大面宽短进深,私家电梯配备一梯一户设计!约7.5m开间的敞阔餐客厅,是居家会客的理想空间;南向约10.9m的IMAX天幕阳台,大尺度采光观景,放大美好生活想象;开间约4.8米,进深约5.2米的主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生间、书房、衣帽间,打造功能主义的舒居样本。
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实景图
归心园境绽放生活意趣
大隐隐于世,置身繁华,身处繁花,是很多人对于理想人居的期盼。从繁华都市步入绿意盎然的东方秘境,忙碌的状态总能得以放松!
奥达华府,整合鼎豪园林理念,以1.9超低容积率,打造一环、两轴、五巷、七进的府系景观空间布局,从私享归堂,到迎宾景观,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移步异景,举步奢阔,重塑生活仪式感。
筑梦未来浸润书香氛围
华府自建社区幼儿园,秉承幼儿教育精髓,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
幼学时,让孩子在文风儒雅的氛围中感受知识的魅力,成就菁英未来;学业后,在自然中自由戏耍,社区里的童年,为安全加码!项目除了拥有自建幼儿园,更有21所学校环绕周边,浸润书香氛围,氤氲孩子成长。
健身会所畅享恒温泳池
健身不仅是为了理想身材,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科学、专业的健身设备和场地,会让你的运动效果事半功倍。奥达华府高端会所配置的健身房和恒温泳池,一站式休闲健身体验,打造专属的业主空间,献上尊崇的潮流运动生活体验。
环氧步道全龄呵护健康
奥达华府以中央景观轴融入功能区,打造社区专属健身区。活力社区环氧跑道,与自然舒适融合,满足业主多元化的兴趣爱好!此外,精心配制了休憩桌以及各种中老年健身器材,人们可于此每日晨练,午后邀约近邻好友对弈几盘,晚间于社区景观旁散步闲谈,享受美好时光。
儿童乐园勾勒成长时光
童年,是天空下的那座蘑菇园。童年,也是孩子最喜欢的星期天。
阳光草坪,萤石蓝溪,孩子们看着蘑菇长大,大人们看着孩子成长。2-12岁儿童乐活乐园,内部设计建造图案游戏、儿童跑道、沙池、涂鸦墙、摇摇乐、跷跷板等趣味游乐区,让快乐的时光在探索的旅程里,潺潺而过。
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效果图
下沉庭院营造归心生活
光为笔、自然为墨,用最纯粹的元素,以水墨丹青、蓝钻光面作手法,表达“东方与自然”的空间秩序,寄情一座云水间的下沉庭院。
华府下沉庭院特选造型青松,清雅挺拔,枝干横展,展现出雄浑苍劲的傲人气势,镜面水景,倒影树干,丝线流水,苍石抱松,象征着华府世家的百年传承。
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效果图
贴心物管共建社区幸福
家,一个有温度的词汇,物业,是为家加温的阳光!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服务就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
奥达归心服务团队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以业主满意为目标。全覆盖的智能化安防体系,纪律严明、训练专业的特色安保队伍,人防、物防、技防一体的小区封闭式管理服务,标准化的消防管理,360°守护您的安居生活!致力打造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的幸福社区。
始于品质,终于生活
崭新的生活,正在澎湃而来
奥达华府,城市主轴之上
让生活的理想照进现实
为高净值人群呈现
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人居作品
奥达华府丨主轴动脉之上 礼献时代峯层的人居作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