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2022年02月28日 11:4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圣蒙左岸
买房是一件大事。
选择一处住所,便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不同的生命周期,对居住的追求都会大不相同。
从有房住到住的好,人们的居住要求从经济,简单向大空间,高品质的豪宅迈进。
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沿河版块+国企+沂河新区三个标签下,圣蒙左岸从临沂河景房中脱颖而出。
沿河版块:圣蒙左岸位于北京东路与滨河东路交汇处东南,位距北京路桥头堡的位置,与临沂著名的三河口隔河相望。生态资源是奠定豪宅基因的基本元素。圣蒙左岸坐拥不可复制的河景资源,是其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国企开发:国企托底是老百姓信得过的产品,“国企”二字更意味着品质与责任。圣蒙左岸由国企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城发集团在临沂开发过的项目我们几乎都是耳熟能详,如银河湾·3号院,城开.景悦,城开水岸,城开尚苑等,皆是以品质赢得口碑,国企开发,实力就是保障!
沂河新区:沂河新区规划落地后,临沂东进的步伐再次被加快,“两河时代”全面崛起,河东优势地位逐步凸显,圣蒙左岸项目位于“北上东进”的核心地段,紧邻滨河东路与北京东路两条主干道,新区的发展,资源的堆砌,让这个片区变的未来可期,价值无限。
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圣蒙左岸项目总占地约15万㎡(227亩),总建面约56万㎡,一期规划的是瞰河top系豪宅,由12栋瞰景大平层组成。1-6号楼,采用玻璃幕墙+铝板设计,270°的观河视野,打破你对水岸生活的想象。其中2#、3#、4#、5#配置了城市稀缺的私家入户电梯,打造住户安全、私密、尊崇的独享空间。
北京路桥头堡,国企开发,奢阔瞰河平层产品优势分析
与城市共生,与产业共融,与未来共享。圣蒙左岸建面约170-400㎡瞰景大平层,火热认筹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