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星河城丨大城里的多彩时光

2022年03月05日 13:41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五年星河城丨大城里的多彩时光 星河城盛府
有人说,理想的生活大城
应该如美国的尔湾
荷兰的埃因霍恩
新加坡的淡滨尼
便捷丰盈,温暖多彩
它折射着生活的斑斓多彩
让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公园绿
是生活的清新底色
百花湖公园约56万㎡的城心绿肺(建设中),赋予这片土地更盎然的生机。
星河城,处繁华之心,离公园很近,陷泥河与沂河蜿蜒左右,百花湖公园染绿了城市,满眼所及尽是风景,浓厚的负氧离子让呼吸成为一种享受,在繁忙的都市中享受难得的公园慢生活。
百花湖公园效果图
(百花湖公园效果图)
热力红
是持续加码的热度
如果盘点临沂置业热区,百花湖片区一定榜上有名。而在百花湖片区,持续创造佳绩的当红热盘当属星河城
无数热销纪录的保持者,见证并带动了百花湖片区的崛起,星河城是无数人理想的宜居之所。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星河城·学府实景图)
缤纷橙
是配套的精彩交织
城市资源与配套总是向大城靠拢,住在星河城,麦德龙、九州超市、政府高标准规划的水街(规划中)环绕周边,社区精品街区包揽了日常生活所需。
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国际百花城承接大型展会,为生活打开接壤世界的窗口。
临沂百花湖板块区域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潜力新城蓄势腾飞
(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实景图)
两座三甲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与罗庄区立医院(建设中)守护家人健康。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罗庄区立医院效果图)
霓虹紫
是畅达的光影流动
沂河路高架预计2022年10月通车,让本就交通便捷的百花湖片区再次插上通达的翅膀,更让四纵四横路网连通的星河城,加速与各区的联系,坐享城心的通达之利。
明媚蓝
是孩子充满希望的眼眸
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星河城更懂父母的殷切期盼,乐园似的全龄园林让孩子的成长始终伴随着欢笑,收获友谊。
星河城·学府家门口的百花湖实验学校(建设中),步行送学堂,留给孩子更多睡眠时间,更在耳濡目染中培养孩子的好学之心。
社区幼儿园、百花湖实验学校、青河实验学校,陪伴孩子成长路。
星河城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百花湖实验学校效果图)
优雅灰
是建筑的高级表情
星河城沿袭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产品上的高阶审美风格。星河城·学府C大调美学建筑,灵感来源于莫扎特C大调奏鸣曲,外立面以反复跳跃的元素营造富于变化的旋律,打造流线型超现代美学建筑,微笑的曲线绽放城市优美弧度。
五年星河城丨大城里的多彩时光
星河城·学府效果图)
星河城·盛府现代典雅的建筑风格,一方面保留了古典风格材质和色彩的大致基调,同时摒弃了过于繁杂的肌理与装饰,简化了线条,具备了简约大气的特点。
五年星河城丨大城里的多彩时光
星河城·盛府效果图)
社交金
是物管大堂37°空间
拓展家的活动空间,让家不只是家,更是安放身心,建立和谐关系的友好社区。星河城深谙当下家庭对空间社交的需求。不只园林内有多处开放互动式邻里空间、家庭活动空间,更创新性地打造酒店式物管大堂。
三层物管大堂不仅是仪式迎宾入口,更是新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
一层四点半学堂给孩子们一个放学后的兴趣学习空间,社区会客厅是业主们活动、交流的优雅场所,24小时自助超市不出社区也能随时精彩在线。二楼业主专属健身房,就近健身还能结交友邻好友。负一层自助洗车、菜鸟驿站等全方面守护便捷生活。
暖心黄
是悦心服务的一抹亮色
把更多幸福联系在一起的是家的温情服务。星河城提供从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六大维度全周期服务,更有精彩活动以及悦心管家的暖心关怀,让社区更有归属感,让家更有温度。
5年大盘醇熟 置业正当时
五年星河城丨大城里的多彩时光
星河城·学府实景图)
星河城迎来全面醇熟的黄金时代
多项配套正兑现
趁利好抢先入
星河城·学府|盛府
建筑面积约108-135㎡品质舒居
全城争藏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百花湖公园动工 星河城又火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