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多家文化场馆临时闭馆,景区暂时闭园!

2022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文旅临沂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领域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风险,临沂市多家文化场馆临时闭馆,景区暂时闭园。
截至目前,临沂多家文化场馆、景区发布最新公告一起来看!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临沂市文化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临沂市文化馆(含临沂市美术馆、临沂画院)自2022年3月16日起暂时闭馆,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最新消息请关注临沂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临沂市文化馆
2022年3月16日
这些A级景区暂时闭园
皇山东夷文化休闲旅游区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及游客:
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游客身体健康安全,皇山东夷文化休闲旅游区自2022年3月16日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39-6018601
皇山东夷文化休闲旅游区
2022年3月16日
关于压油沟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避免人员聚集引发感染,压油沟风景区于2022年03月17日起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兰陵压油沟景区”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压油沟风景区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特此通告!
兰陵压油沟风景区
2022年3月17日
天上王城景区疫情防控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特点,经研究决定,天上王城景区自2022年3月16日起,暂停接待游客。开园时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另行告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天上王城诚挚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
咨询服务电话:0539-2698888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暂停营业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将于2022年3月15日(周二)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闭园期间,您可以关注“山东沂蒙红色影视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期待与您再会!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2022年3月15日
天宇自然博物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游客们的身体健康,自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起,天宇自然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闭馆期间,您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访问虚拟展厅、馆藏精品等线上资源。请关注“天宇自然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www.tynhm.com等及时了解最新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疫情终会过去,期待您的光临。
山东省天宇自然博物馆
2022年3月16日
九间棚景区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九间棚景区自2022年3月16日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邑九间棚景区”或拨打电话“0539-4379177”获取相关信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平邑九间棚景区
2022年3月16日
崮乡旅游集团旗下4大景区暂停营业通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您好!
为响应蒙阴县新冠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实施静态管理的通告》要求,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山东崮乡旅游集团旗下的岱崮地貌、孟良崮、椿树沟和刘洪文化园4大旅游景区,自2022年3月15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游客朋友可以关注本微信公众号或崮乡旅游抖音官方账号“崮乡旅游(玩转蒙阴)”了解相关讯息。给您的出游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祝广大游客朋友们健康平安,万事如意!愿疫情早日散去,我在崮乡等您来!
山东崮乡旅游集团
2022年3月15日
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景区暂停开放公告
为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广大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莒南县文旅局疫情防控要求,本景区自即日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5日
苍马山风景旅游区临时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从即日起公司暂定闭园。景区预约系统暂关闭,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开放时间不详,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临沭县南宇旅游实业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