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2022年03月21日 09:52
来源:奥达学府壹号院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奥达学府壹号院
近期,山东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临沂蒙阴疫情牵动家乡父老。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奥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公司全员上下,众志成城,义无反顾冲锋在第一线、全面抗击疫情。
“医院是前线,物业是底线”,为了守护客户和业主。奥达的物业人员积极响应,坚决守护,为我们的家园,筑起了坚固的防护墙。
品质为基,贴心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特殊时期,物业人员作为奥达的第一道防线,第一时间做出应对措施,严格执行防疫制度。
对各销售中心的各个空间进行层层消毒防护并设置检查岗和测温点,对所有进出销售中心的人员进行身份登记、体温测量和卫生消毒工作。
在前台安排独立的消毒物资摆放区域,并配备额温枪、口罩、防护手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常备流感用药等防疫物资,供客户随时取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安全防护,守护美好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奥达物业作为防控第一线,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规定,强化各项针对性管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护,保证小区安全。
奥达物业人员一直坚守岗位,“一测、二查、三登记、四问、五消杀”,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登记来访信息,询问客户行程、到访目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未松懈。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坚持戴口罩
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口罩不仅可以防止病人喷射飞沫,降低飞沫量和喷射速度,还可以阻挡含病毒的飞沫核,防止佩戴者吸入。
现时刻坚守岗位
 “您好,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一下体温。”奥达物业各项目的安保人员严格把控进出人员和车辆身份信息,把“扫码、测温、登记”的流程熟记于心,将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上报,尽职尽责地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坚持防控消杀
疫情防控,消杀先行。奥达物业为保障小区卫生安全,严防疫情,各项目开展消杀防控,每天定时对园区、电梯轿厢、地下室、沿街等,进行消杀进行全方位深入消毒与清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卫生防疫政策,为广大业主建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让业主安心,放心回家。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临”危不惧,“沂”定能赢
面对疫情,奥达物业坚守一线,共筑美好家园,坚守第一道防线“临”危不惧,“沂”定能赢。有这么努力的“守门人”,
我们一起期待摘下口罩的春天,迎接盛世美景。
学府大境,登峰著极
奥达·学府壹号院位于沂河新区东部大学城核心位置,毗邻学院路,有大范庄小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总建面约14万㎡,绿化率35%,萃取中式建筑园林精髓,融合现代时尚智慧科技生活,精工品质,迭代升级洋房,打造学府低密生态墅质花园住区。建面约120-360㎡学府美宅,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超大宽景阳台,多功能尊贵生活优雅绽放。
奥达集团旗下奥达物业,提供细致入微的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利的品质生活宜居豪宅区,焕新城市未来新生活。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守护美好,奥达在行动
营销中心
北京东路与管仲路交汇西70米
(原奥达花园沿街)
营销热线
0539-8866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