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新区一新小区规划出炉!规划建设28栋住宅

2022年03月25日 17:13
来源:家在临沂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布了云栖天境小区用地规划许可公示!
北城新区一新小区规划出炉!规划建设28栋住宅
此小区位于北城新区兰州路与孝河路交会处,东至孝河路,西至蒙河路,北至兰州路,南至太原路。
小区周边便是奥体中心和工人文化馆,休闲生活配套非常完善。
小区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商住比1:9
北城新区一新小区规划出炉!规划建设28栋住宅
小区总用地面积为123041㎡。绿化面积43065㎡,绿化率为35%。总建筑面积为394683.31平方米,共有单体30栋,其中含六班幼儿园1栋,换热站1栋,住宅28栋(1#、2#、4#、5#-9#住宅楼为25层,3#、16#、17#、24#、25#、28#住宅楼为17层,12#-15#、18#-23#、26#、27#住宅楼为8层,10#住宅楼为22+2层,11#住宅楼为15层公寓),另有2层住宅底商。
此宗地块土拍成交楼面价6306元/㎡,
依照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行情,
大家认为它产品入市均价会在多少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