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临沂的“小浦东”

2022年04月02日 11:51
来源:奥达学府壹号院
一路向东,临沂的“小浦东” 奥达学府壹号院
1.“浦东”一个见证中国奇迹的地方
在国家宏伟战略蓝图下,浦东从一个默默无闻之地,从1990到2020,用30年惊艳了全世界,用全国1/8000的土地面积,实现了全国1/80的国内生产总值,创下55项全国第一和无数个奇迹,陆家嘴、迪士尼、张江高科......。浦东,举世闻名的地标建筑更是数不胜数,让上海这颗国际化大都市的璀璨明珠在东方熠熠生辉。而在未来,浦东还将继续创造更大的辉煌和奇迹!
2.沂河新区,临沂的“小浦东”正在崛起
上海的发展看浦东,临沂的发展看河东。2019年自临沂从“以河为轴,跨河东进,把河东打造成与河西相对应的‘半壁江山’”的战略目标到临沂国际生态城的打造,河东区,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热土,正在焕发新的青春活力。
不负等待,2021年12月31日《临沂沂河新区发展规划》获省政府批复,规划496平方公里的省级沂河新区,作为鲁南经济圈桥头堡、承接长三角经济圈,被誉为“临沂的小浦东”,必将成为新的开发热土。
2022年临沂两会定调,“让沂河新区成为未来城市新标杆”,“一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五年高质量”。沂河新区,正以前瞻性的战略发展蓝图,科学有序推进,正在创造临沂下一个10年的辉煌,到2035年区域人口将达到200万人,此区域后期必将成为临沂新的居住投资热土,新的风向标。
一路向东,临沂的“小浦东”
3.河东价值蝶变新生,自然生态未来大好
河东内外交通便利,地大物博,拥有广袤肥沃的土地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东临日照、岚山、连云港三大港口,辖区内临沂飞机场已与全国各主要城市通航,兖石铁路横穿东西,胶新铁路纵贯南北,205、206、327国道及342省道纵横交错。西傍沂河,与市中心仅一河之隔,四座沂河大桥把河东区和中心市区连为一体,交通十分便利。未来还将继续建设西安路桥,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提升。
 河东通过资源整合、产业集聚,打造业态新区、生态样本,将生态宜居、健康养生、文体旅游、总部物流、科教创新协同空间发展,快速跃居临沂发展黄金区域。河东,从最初的规划、交通路网的打造、基础配套的建设等,到一步步实现,城市的天平一直在向河东倾斜。未来还将吸引更多城市资源,不断实现区域内商业、医疗、教育等生活与产业配套升级,这样得天独厚的位置,更显区域价值!
4.当好时代发展排头兵,与城市共成长
 沂河新区,将重点发展北京路临沂高水平创新服务协同发展轴。依托北京路,串联九曲片区、智慧五金产业园、相公科创园,构建新区科创走廊。向西联动西部新城、临沂大学城和应用科学城等,向东联动临港钢铁基地和日照港,北京路发展排头兵地位进一步加强。
在《临沂沂河新区发展规划》中,明确相公科创园发展引领作用地,将重点依托相公科创城,打造集金融科技、科创研发、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科创研发基地。此外,将培育面向长三角旅游知名目的地开发精品旅游项目,加快沭河文化休闲园、亲子教育中心、凤凰岭遗址、大范庄遗址文化公园、管鲍文化园建设。由此可见,不久的将来,必将崛起一座集科研、教育、文旅、颐养、生态居住,产城一体,以人聚产,宜居宜业的东部新城城市副中心。
 奥达学府壹号院、奥达华府,所在的相公街道,做为沂河新区的重点发展区域,空间区位优势明显,先后规划落地以科教创新城为核心的东部大学城、奥达新城,成为临沂东进,沂河新区建设开发实施的先行示范区,发展排头兵。相公街道,在临沂城市化发展的大时代中,媲美“上海的浦东”、河北的“雄安新区”,发展前景辉煌灿烂,并成为临沂东部新城城市副中心。
5.责任担当,奥达集团勇做沂河新区“先行建设者”
匠筑城市人居,领创美好生活。奥达集团始创于2003年,秉承“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美化城市”的企业使命,立足“守诺担任,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以“为美好,做更好”的美好愿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走在前,自觉行动,冲锋在前,认真学习相关政府政策规划,勇做沂河新区开发建设先行带头人。奥达集团,立足沂河新区,深耕河东,先后开发了奥达花园、奥达华府、奥达学府壹号院、奥达职工花园、奥达总部大厦等高品质项目,为城市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并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路向东,临沂的“小浦东”
6.学府大境,登峰著极
 壹号院项目位于沂河新区东部大学城核心位置,毗邻学院路,有大范庄小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总建面约14万㎡,绿化率35%,萃取中式建筑园林精髓,融合现代时尚智慧科技生活,精工品质,迭代升级洋房,打造学府低密生态墅质花园住区。建面约120-360㎡学府美宅,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超大宽景阳台,多功能尊贵生活优雅绽放。
一路向东,临沂的“小浦东”
营销中心
北京东路与管仲路交汇西70米
(原奥达花园沿街)
营销热线
0539-8866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