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疫情影响下的临沂房地产现状

2022年11月14日 15: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HI~好久不见!
一场疫情,一场静默管理
20多天的疫情阻击战
从秋天到了冬天
有幸我们再见面不是说声过年好~~
但更可怕的是
2022年我们还有47天!
对于各行各业来说,何止一个“难”字能说尽。
作为房地产相关的从业者,我们更加深刻的感觉到房地产所经历的“磨难”:
1、销量大幅度下滑
没有了金九银十,没有了返乡置业,静默管理下的房地产营销中心几近停业状态,销售遇困是整个房企所面临的现状。
2.施工进度缓慢
随时的疫情防控管理,很多工人也都很难按时上岗,导致整个工期进度缓慢
3.交房延期
一环套一环,施工进度的缓慢直接导致工期没法按时完成,交房时间也就受到了影响。
曾经,双十一,也是各大地产商宣传促成交的节点,而今年在疫情的淹没声中没有泛起一点波澜。
三年时间,疫情的不断反复,在间接改变着人们的消费观念,毫无征兆的封控,收入的减少,存款的减少,谨慎背负长期贷款,便成为大多数家庭不约而同的选择。
10月初,临沂开展了一场时隔六年的房展会,意在救市
但就在活动不久后,各项鼓励措施慢慢推进的阶段,疫情的反复,整个临沂的静态抗疫直接浇灭了这把火。各大楼盘的推售节奏再次被放缓,2022年的楼市复苏没了希望……
尽管受疫情影响,市场表现冷清。但临近年底,销售冲刺也必将会开启,年底房企资金回笼需求迫切,预测接下来将会推出多种营销组合策略吸引客户出手,追求成交,如果短期内的刚需买房人,还是可以多留意一下市场信息,别错过了捡漏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