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积极信号已显现?还是表演式回暖

2023年03月17日 16:53
来源:家在临沂网
阳春三月,花明柳媚
阵阵春风,暖意融融
对于临沂的楼市来说,2023年开春更是柳暗花明,购房的正面信号不断增强,楼市似乎迎来了房地产行业期待中的转机。
临沂楼市积极信号已显现?还是表演式回暖
的确,2023年春节过后,不仅仅是临沂,全国各地的楼市均出现了不同的积极信号。在经历了持续交易数据下降的压力下,2月份交易数据完成逆势崛起。
纵观临沂年后的楼市,新房市场依然是以价换量的主旋律,叠加政府补贴5万的优惠政策大限将至,促成成交数据比较大的上升。
二手房方面也更是火热,据小编从事房产中介行业的朋友告诉我,2月份她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吃饭的地步,预约看房的客户一波接一波。
在坊间,更是有北城新区的某大某亭10天卖出1栋楼的传闻,根据2月份公布的二手房成交数据来看,成交量高达1917套。可见2月份的火热市场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临沂楼市积极信号已显现?还是表演式回暖
2023年2月份二手房成交数据
但这就说明市场真的出现复苏迹象了吗?悲观来看,并不见得!
持续的成交低迷,让更多的二手房房主急于套现,降价出售,叠加临沂市场政府新房5万的补贴政策,刺激了一波因疫情推迟的购房需求,使得市场热度升温较快,回暖感受强烈,很多房地产从业者感叹:终于从谷底出来了。
前的市场目前的确恢复了一些元气,但市场整体恢复仍需一段时间。
小编猜测让住房回归到住房属性依然是未来政策调控的目标。企稳回升将是地产行业所共同期待的结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