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2023年04月24日 14:59
来源:奥正生活美学
4月24日,临沂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暨山大附中临沂河东实验学校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臻,校长助理曹现强,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明新,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原理事长王飞,总校长赵勇和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晓彬,河东区委书记姚运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学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丁东霞,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张世英等领导出席仪式。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 签约仪式现场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本次签约,标志着山大附中临沂河东实验学校正式落定。为了完善高品质教育资源布局,满足河东区人民群众对优质学校的热切期待,区政府和区教体局,经过多方考察、优中选优,决定引进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共同打造优质的基础教育。
山大附中临沂河东实验学校正式落户后,将首先启动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为河东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资源;并将充分发挥名优学校的引领辐射作用,推动河东区基础教育的发展格局,打造优质均衡发展示范区,助力区域办学品质和培养模式的全方面提升。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图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资料图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是由山东大学创办的知名基础教育集团,拥有雄厚的专家资源、系统的课程资源、优异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显著的合作办学成果。其在各地开办的山大附中,均成为当地基础教育的一流名校,获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果和家长口碑。
根据征地公告,山大附中临沂河东实验学校择址河东区温泉路与龙飞街交汇处东北,占地面积约13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6年级共36个班,7-9年级共18个班,小学每班限定45人,初中每班限定50人。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 点击查看大图(图示信息以实际审批为准)
学校外部自然人文氛围浓厚,紧靠沂河湿地、正直公园、琅琊园、琅琊书坊和假日农夫现代农业生态基地,便于让孩子在广阔的自然天地中实践研学,全面成长。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图片∧ 琅琊书坊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教育关乎民生,更关乎发展。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城市的关键要件,对区域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随着山大附中的落户,品质河东更多基础配套不断落地。河东区第一人民医院主体建设已完成,预计2024年投入运营;长春路东段快速化改造、温泉高架快速路等市级重点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中,河东太平片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日趋成熟。
美好城市呼唤一流教育,一流教育成就城市未来。河东区作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坚持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本次山大附中临沂河东实验学校的签约落定,将为区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内核动力,全面推动河东向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高品质城市发展。
正式签约丨山大附中落户临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