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也能以旧换新了?临沂某开发商营销策略引关注

2023年05月04日 13:4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听过汽车,家电的“以旧换新”活动,你听过大物件房子也能“以旧换新”了吗?
近日,临沂本土的知名开发商房源集团推出了“以旧换新”的活动,一时间勾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
房子也能以旧换新了?临沂某开发商营销策略引关注
究竟是怎么一个换法?小编带着疑问去细细了解了一下。
“以旧换新”优居计划是本次房源推出的活动主题。
“6个月包卖,旧房换新家”这应该是口号。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0月。
根据开发商的初步解释,“旧房换新家”的流程共有6步:01签订新房的认购02进行旧房的价格评估03进行旧房的抵押04进行新房的借款,签订协议05进行旧房的公证委托06进行二手房的销售据悉,此次可参与换购的旧房仅限于大产权的商品房,房源集团旗下的所有新房均参与活动。这项活动表面看直击了改善客户群的“置换难”的痛点,联合中介渠道的力量,实现一二手联动卖房。但期间可能存在的消费隐患也是非“善茬”。
六个月包卖旧房,万一卖不了咋办?卖掉旧房,新房未交付,是否接受租房住?旧房的售卖价格大于新房购房的价格,能否退?万一新房交付出现问题(比如烂尾等大问题),该如何?……这些是必须要想好且与开发商仔细商定并写入合同的事项。
百度一搜,房子的“以旧换新”在国内地产市场上房源集团并非第一家,但在临沂确是“先河”。
早在去年,深圳就有房地产开发商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南通的万科也曾推出“旧房换新房”的补贴活动,出售旧房过程中万科协同中介资源,进行一二手联动,助力旧房更快更好出售,在换房期间,南通万科还向客户提供租房优惠。
房子也能以旧换新了?临沂某开发商营销策略引关注
但从深圳的经验来看,营销噱头远远大于实际成交作用,最终真正换房的比例很小。
当然,相比较简单粗暴的送车位储藏室、送家电等活动,“以旧换新”的噱头让人耳目一新。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开发商努力创新自救的做法还是值得尊重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