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临沂最美花园洋房推荐

花园洋房,在临沂房地产市场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对于花园洋房的第一印象是,不像别墅那样追求奢侈的生活空间,也没有高层空间的拘束感,有的是诗意般的生活情调。其实花园洋房这一称呼,最早起源于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是指根据当时租界区建筑的风格而建造的高品质住宅。它是西方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所以这种建筑在建设之初就带有一种异国的情调。人们结合这种建筑兼具“有天有地”的建筑理念和异国的建筑风格,所以取名“花园洋房”。2012年,临沂市场有哪些最美的花园洋房呢?让我们一起来惊艳一下吧

近期导购回顾

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意林小镇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世界籍纯粹花园洋房意林小镇营销中心即将醇美开放,欢迎品鉴。【详情】
位置交通 | 意林小镇位于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祊河路交汇处东,东至文峰山路,南至祊河路路,西至蒙山北路,北至北京路。总规划用地16.4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意林小镇首倡临沂生意人“双模生活”,“追求新生活,不丢老生意”。临沂首座河底隧道的开工建设,更是在老城区与新区之间开通一条“捷径”。
配套设施 | 意林小镇坐拥北城新区行政资源与醇熟配套,社区内沿秀水巷设置幼儿园、商务会所等商业配套服务用房。银座双语幼儿园、临沂二小沂龙湾校区、朱夏小学近在咫尺,距中国最大城市湿地公园仅50米,距临沂最美最大城市银杏林1公里,闲暇时可信步,赏祊河湿地之美景。
销售热线: 0539-8327777 报名看房

世界新筑·玫瑰园4+1别墅式花园洋房H1H2首推告捷 H3加推在即

北城新区唯一的别墅式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世纪新筑·玫瑰园于2月18日低调发售,一经推出,遭市场火热追捧,其独创的4+1别墅式花园洋房深受客户喜爱,H1H2两幢楼首推告捷,即将售罄,H3加推在即。【详情】
位置交通 | 世纪新筑·玫瑰园项目东临柳青河,北倚行政中心,东邻临沂植物园和全国最大的淡水阳光沙滩浴场,可谓北城新区核心中的核心。
配套设施 | 玫瑰园半径200米范围内分布名人雕塑馆、阳光沙滩浴场、五星级悦海喜来大酒店 、五洲湖、文化广场、临沂大剧院、博物馆、科技展览馆等文化、娱乐场馆等。同和百年名校临沂一小仅一路之隔,目前临沂一小、第12中学已经开学,第34中学也在紧张建设中。
销售热线: 0539-8727333 报名看房

紫荆城93-220平米纯海派法式电梯洋房限量抢购中

纯海派法式电梯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紫荆城一期93-220平米法式电梯洋房限量抢购中。紫荆城电梯洋房承袭法式皇家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取法极致,以世界顶级作品为标杆,打造永不落伍的经典。【详情】
位置交通 | 紫荆城坐落于美丽的沂河河畔,据守沂河北大桥东桥头堡位置。项目位于河东区滨河东路与三和东街交汇处,是北上东进规划中临沂市重点项目,西有市政府,东有区政府,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配套设施 | 紫荆城配有滨河休闲商业街、内街商业和大型集中商业中心,与商业配套的写字楼、公寓式办公楼、酒店公寓可满足商务人士的不同需求,此外幼儿园、超市、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一应俱全。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88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理想·家一期洋房火爆热销中

理想·家一期洋房火爆热销中
一句话楼评北城新区唯一低密度纯正退台式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沂蒙路上的花园洋房 理想·家一期洋房火爆热销中。75-94㎡理性两房、94-145㎡卓越三房的多种房型,充分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详情】
项目简介 | 理想·家位于北城新区两条城市中轴--沂蒙路与三和六街交汇处,占据整个北城新区的正中心位置,紧邻行政中心,交通便捷、畅通八方,周边商业鼎盛。北城新区医院、临沂四中等近在咫尺。

沂龙湾润园2月19日幸福加推

一句话楼评墅级独栋洋房 西班牙建筑新品
最新动态 | 2月19日,伴随着新春的气息,沂龙湾四期润园洋房在沂龙湾营销中心荣耀加推, 当天成交火爆,给还带有寒冷气息的新春带来了一股暖流。在沂龙湾,幸福的脚步从未停歇。【详情】
项目简介 | 沂龙湾·润园东临贯穿临沂的南北主干道通达路,紧靠滨河大道,南北通畅,仅需五分钟便可穿梭于新城老城之间。沂龙湾还引进了银座双语幼儿园、临沂二小、银座购物中心和银座健身中心,配套醇熟。

开元·香舍里和你分享春暖花开

一句话楼评拥有八大价值体系的浪漫小洋房
最新动态 | 看场电影尚且会看评论、问朋友,何况是买房子这么重大的事。向入住业主发问吧,朋友。香舍里一期元旦刚入伙,他们的切身感受,将有助于你的判断。开元·香舍里二期70-160㎡V8花园洋房,和你分享春暖花开。【详情】
项目简介 | 开元·香舍里位于北城新区的绝佳地段,东侧为城市主干道沂蒙路,南侧为三和三街。与北城中心小学和临沂四中等一流学府,以及颐高上海街、万和购物广场等相邻。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