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360°评测 创刊号

名仕雅苑

优点

  1.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2. 配套齐全,生活方便
  3.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4. 户型多样,结构合理

缺点

  1. 购物相对市中心不便利
导读:名仕雅苑项目坐落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开发区管委会东面,项目总用地面积2.89公顷,总建筑面积近7万㎡,绿地率近40%。 随着周边企业的不断进驻和周边生活圈的逐渐形成,目前开发区以政府管委会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工作生活圈,名仕雅苑将成为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名仕雅苑55-150平米多功能户型热卖进行中!名仕雅苑1号楼2号楼已于2012年11月交房,3、4、5、6号楼将于2013年5月底交房。名仕雅苑付款方式为一次性享97优惠,按揭享98优惠。
楼盘均价:3300元/平
开盘时间:2012年5月
售楼电话:0539-7081777/7081888
开 发 商:临沂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区位: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东路与香港路交汇处九州超市南侧

本期导读

交通状况:交通便利 四通八达

名仕雅苑

路面宽阔

交通便利 四通八达

项目紧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南侧开发区政法大厦,北侧威海科技大厦。周边还有云龙国际大厦、名都国际大厦、盛唐国贸大厦等一批办公、商务、酒店综合体,区域优势非常明显。周边公交系统发达,7、15、201、202等多路公交车线路贯通,距临沂机场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商务半径无限延展。

更多

  • 名仕雅苑公交站牌
  • 名仕雅苑离飞机场几分钟路程
  • 名仕雅苑出租车站牌

周边配套:配套成熟 生活方便

名仕雅苑

配套齐全

配套成熟 生活方便

西邻开发区管委会,尊贵共享,零距离享受市政资源配套。规划的社区商业中心、九州超市、临沂宾馆、瑞东农贸、皇山农贸,便捷生活,近在咫尺;临沂一中、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一中幼儿园,名校环绕;开发区中心医院、临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合作信用社,多重便利,奢享生活。交汇互动。名仕生活,淡定从容,驰骋自如。周边公交系统发达,7、15、201、202等多路公交车线路贯通,距临沂机场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商务半径无限延展。

更多

  • 名仕雅苑九州超市,购物更方便
  • 名仕雅苑妇幼保健医院开发区人民医院
  • 名仕雅苑一小一中尽在周围

施工进度:交房进行中 环境优美

名仕雅苑

项目鸟瞰图

交房进行中 环境优美

55-150平米正在热卖中,一号楼二号楼2012年11月交房,3、4、5、6号楼2013年5月底交房。名仕雅苑西南紧邻荷花池、西北有假山亭阁,景观绿色包围着名仕雅苑。整个小区内有一条贯穿东西的景观轴线将整个小区串联,通过中央景观带与入口景观紧密联系,形成较大的室外共享空间,形成了与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的多元景观系统。小区东侧设置主出入口,西侧设置次出入口,较好的协调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一系列功能需求,使其充满内在的活力。

更多

  • 名仕雅苑小区大门口 
  • 名仕雅苑小区内环境 
  • 名仕雅苑小区内环境 

户型解析:百变小户型,布局合理

名仕雅苑

样板间

百变小户型,布局合理

小区由7栋11层小高层和1栋12层公寓组成。户型有41.3㎡—145.3㎡不等,以中小户型为主。规划总户数499户,规划总人口1597人,停车位568个。名仕雅苑体量小,工期短,入住时间快。同期入住,环境、景观一步到位,快人一步享受舒心惬意生活。41.3㎡—145.3㎡户型区间,百变小户型为主,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全面提升居所品质。机动车停车采用地上和地下相结合的形式,停车位的配建比例达到每户一个。

更多

  • 名仕雅苑客厅
  • 名仕雅苑书房
  • 名仕雅苑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