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360°评测 创刊号

中楷信·斟酌

优点

  1.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2. 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3. 绿化景观好,环境优美
  4. 户型全明 观景效果好

缺点

  1. 购物相对市中心不便利
导读:中楷信·斟酌位于滨河大道与金七路交汇处,左邻沂河、右依青龙河、上风上水、交通便捷、视野开阔。根据规划,中楷信·项目一期将依托现有的独栋别墅、叠加别墅、小高层、高层产品从园林景观、社区文化活动等方面注入儒、释、道国学文化因子,将小区打造为欢乐、幸福、健康、和谐的文化社区;二期、三期项目将打造临沂国际形象示范区、临沂商业综合体项目地标和临沂城市商业副中心。建筑形态充分融合传统文化的特色质朴与现代都市的简约豪迈,规划有都市豪宅、字文化休闲广场、艺术品展览会馆、艺术酒店,购物中心等。
楼盘均价:4500元/平
开盘时间:2012-10-28
售楼电话:0539-5657777/2976888
开 发 商:中楷信地产集团
楼盘区位:滨河大道与金七路交汇处

本期导读

紧邻滨河大道 交通便捷

中楷信·斟酌

滨河大道景观效果图

交通状况:紧邻滨河大道 交通便捷

中楷信·斟酌位于滨河大道与金七路交汇处,左邻沂河、右依青龙河、上风上水、交通便捷。滨河大道为连接城市南北的交通干道,15分钟直达城市的各个角落,形成15分钟便捷城市生活圈。周边公交系统发达,7路、13路、18路等多路公交线路贯通,为业主出行更添便利。

更多

  • 中楷信·斟酌道路宽敞
  • 中楷信·斟酌公交公司
  • 中楷信·斟酌效果图

学校超市医院一应俱全

中楷信·斟酌

中楷信·斟酌区位图

周边配套:学校超市医院一应俱全

小区周边配套齐全,学校、超市、超市等一应俱全,能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临沂一小、临沂九中、罗湖幼儿园、协和国际幼儿园、光耀实验学校等名校环伺左右,12年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出门不远能就看到妇幼保健医院,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麦德龙、九州超市、十里坊东街……优越生活一步到位。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中楷信·斟酌精心打造网球场、篮球场、室内乒乓球室等休闲健身设施,让社区生活奢享极致。

更多

  • 中楷信·斟酌妇幼保健院
  • 中楷信·斟酌光耀实验学校
  • 中楷信·斟酌社区配套

现房实景 即买即可入住

中楷信·斟酌

中楷信·斟酌现房实景

施工进度:现房实景 即买即可入住

目前项目一期【斟酌】现房销售,即买即住,户型有128-260平纯板式高层大三房,少量二房,一梯一户,星级入户大厅,全系醇熟配套。社区以主入口景观为轴线,精心打造四大水系三大园区,打造精品园林景观。以临沂三大名人——王羲之、诸葛亮、刘洪的代表作品为命名,同时还有名贵树木及石景,居住环境十分优美。另外,中楷信集团助力滨河景观改造,为生活再添一抹绿色。

更多

  • 中楷信·斟酌中楷信·斟酌实景 
  • 中楷信·斟酌中楷信·斟酌实景 
  • 中楷信·斟酌中楷信·斟酌实景 

270度观景阳台 户型全明

中楷信·斟酌

中楷信·斟酌样板间

户型解析:270度观景阳台 户型全明

客厅面宽达6m,且配有270度观景阳台,最大可能的保证阔景观河效果; 星级阳光入户大堂,豪华电梯厅,给居住生活极致享受;超大客厅开间,尽享宽绰生活空间。南北通透、户型全明,洒脱自然,惬意居家。干湿分离、动静分区科学设计,如意生活。270全景阳台、无遮拦,景致生活了再其中。一梯一户,270度观景阳台。

更多

  • 中楷信·斟酌样板间餐厅
  • 中楷信·斟酌样板间卧室
  • 中楷信·斟酌样板间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