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360°评测 创刊号

荣盛·锦绣外滩

优点

  1.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2. 配套齐全,生活方便
  3. 户型多样,结构合理
  4. 低密度,景观优美

缺点

  1. 购物相对市中心不便利
导读:项目荣盛·锦绣外滩位于河东区滨河大道东三和桥与北外环桥之间,从2011年的荒芜之地迅速变为2013年的幸福之城,一期3月15日已盛大交房,目前一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荣盛·锦绣外滩打造临沂未来浦东,斥资3500万,打造6000㎡接待中心、30000㎡景观示范区,铸就鲁南最大的营销展示中心。百年原生银杏林、东岳泰山古树群、小桥叠水、观景亭台,豪华巡游艇、刚朵拉泛舟、木栈码头靠岸,咖啡、红酒、雪茄、书吧主题会馆休憩、洽谈、品味。6000米大美沂河之上,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楼盘均价:3900元/平
开盘时间:2012年10月13日
售楼电话:0539-7081777/7081888
开 发 商:山东荣盛富翔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区位:滨河大道东三和桥与北外环桥之间

本期导读

紧邻滨河大道 交通便利

荣盛·锦绣外滩

滨河大道

交通状况:紧邻滨河大道 交通便利

项目荣盛·锦绣外滩位于河东区滨河大道东三和桥与北外环桥之间。滨河大道为连接城市东西南北的交通干道,形成15分钟便捷城市生活圈。11路公交线路直达锦绣外滩,为业主出行更添便利。沿沂蒙路、北京路、东兴路、凤仪街开行,途径火车站、人民广场、新市政府,运行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6点,每隔12分钟一班。

更多

  • 荣盛·锦绣外滩路面宽阔
  • 荣盛·锦绣外滩11路公交直达
  • 荣盛·锦绣外滩出租车随处可见

教育配套 设施完善

荣盛·锦绣外滩

配套图

周边配套:教育配套 设施完善

锦绣外滩周围教育配套设施完善,全程教育体系打造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为了给每位业主提供切实有保障的居住空间,荣盛发展自己做物业。舒心度,会超越此前所想。附近有河东区九曲中心小学、河东一中。

更多

  • 荣盛·锦绣外滩业主参展
  • 荣盛·锦绣外滩教育配套建设中
  • 荣盛·锦绣外滩学校

施工进度:一期交房 园林优美

荣盛·锦绣外滩

园林一

施工进度:一期交房 园林优美

2013年3月15日,荣盛·塞纳荣府和荣盛·沂河郡府的别墅、洋房和高层盛大交房。百年原生银杏林、东岳泰山古树群、小桥叠水、观景亭台,豪华巡游艇、刚朵拉泛舟、木栈码头靠岸,咖啡、红酒、雪茄、书吧主题会馆休憩、洽谈,品味,天价资源的无尽占有……

更多

  • 荣盛·锦绣外滩园林二 
  • 荣盛·锦绣外滩园林三 
  • 荣盛·锦绣外滩园林四 

户型解析:百变户型 布局合理

荣盛·锦绣外滩

地中海风格

户型解析:百变户型 布局合理

70-130㎡原创新品户型,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采光通风性非常好。低首付、低总价是居家置业的首选。一线河景30-50㎡全能小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功能空间一应俱全。沂河美景、社区美景尽收眼底,360度景观资源贴身享受,距离沂河仅一步之遥,空气别样清新。百变户型,任你挑选。

更多

  • 荣盛·锦绣外滩客厅
  • 荣盛·锦绣外滩餐厅
  • 荣盛·锦绣外滩小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