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谁陪你一起跨年

2015已经过去,2016新的开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日子里,有太多的点点滴滴值得我们去回忆与珍藏,新年新愿景,希望2016年能住上新房、希望2016年工资上涨……2016有太多的愿望等待我们去实现,家在临沂网与你一起携手走过!

泉府公馆民俗文化节 迎新年 庆元旦 赏民俗 享美食

沂蒙路现房 二小十二中学区 首付1成


最新动态 | 泉府公馆冠军年 ?年终钜惠。0首付,5年免费住。月供2000买两房,月供3000买三房。泉府公馆,庆元旦·赏民俗活动2016年1月1日火爆上演!【详情】
位置交通 | 泉府公馆现有K10、59路公交站点,未来是新区四大公交枢纽换乘点之一;距离临沂汽车北站仅一个路口;南京路两端规划直通河东和临沂大学。
配套设施 | 泉府公馆,龙盘沂蒙路与南京路交口,中正和雅、泱泱大气,沂河、祊河双河环抱,上风上水、旺丁旺财。项目周边配套成众星捧月之势,出可繁华便利、入则静谧安逸。 ①临沂一中、实验二小、十二中、优质学区配套!②东方购物中心、在建和谐广场、万达广场即将签约,军联农贸市场、满足吃、喝、玩、乐购各种需求,让旧时繁华重回生活!③北城换乘中心、10路公交车、政府规划地铁1号线、BRT快速公交、高铁站纵享出行之便!④南
销售热线: 0539-2771111 报名看房

恒大绿洲跨年大联欢 “元旦业主嘉年华”即将盛装启幕

首付2万 3年免息 恒大配套


最新动态 | 年终巅峰大促,秒杀5套特价房,3953元/㎡起,优惠高达22万元!恒大绿洲14#楼王湖景房荣耀开盘,50-170㎡精装房火爆热销中,首付2万起送高达6万品牌家私,再送1500元/㎡精装。【详情】
位置交通 | 临沂恒大绿洲所处区域为河东区与市区的枢纽地带,奠定“四桥三路”格局,“四桥”(九曲沂河大桥、沂河大桥、罗湖大桥、开罗大桥开通在即)联通本案与城区交通枢纽,划定10分钟畅达立体交通体系。“三路”(滨河大道、沃尔沃路、华夏路)连接本案与沂城整体交通脉络,一线直达,城县互换;周边有开往市区的公交停靠点,且周边道路状况良好,外部通达性较强。
配套设施 | 项目东侧为临沂开发区人民医院,步行仅有5分钟路程;距离河东月亮湾超市仅1公里距离,购物极其方便;教育配套丰富,临沂一中、开发区实验二小,临沂市三十一中,三十二中,三十三中环绕项目周边,且项目本身配有国际双语幼儿园,优质的教育资源环侍左右。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罗湖大桥;距离河东区区政府、火车站约20分钟车程;距人民广场、临沂市人民政府约30分钟车程。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14 报名看房

圣兰菲诺|这个元旦假期 我在万达影城等你

市政府周边 一小六中学区 高档住宅


最新动态 | 圣兰菲诺盛情感恩回馈再升级!圣兰菲诺2年0首付·下定就交房,0首付、0利息、0成本住刚需豪宅,年终钜惠,乐享7重购房大礼,95㎡—195㎡河湖双景高层现房即买即住。【详情】
位置交通 | 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配套齐全,在享受自然宜居生活的同时,兼得繁华生活的便捷。
配套设施 | 圣兰菲诺市政府百米相邻,坐拥丰富的政务资源。临沂市文化中心、大剧院、科技馆、展览馆、博物馆、市民中心等环伺项目左右,选择圣兰菲诺,坐拥市政中轴线,奢享亿万级政务资源全配套。文知星幼儿园、临沂第一实验小学、临沂第六中学,聚集了整个临沂最好的文教配套资源,市政文化长廊。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14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格瑞斯小镇0元住现房 免费送车位 先买先得

格瑞斯小镇0元住现房 免费送车位 先买先得
一句话楼评金五路桥头 0首付 河景房
最新动态 | 格瑞斯小镇0元住现房 !免费送车位! 年底女神带回家,再也不怕家里逼!元旦派对:寿司DIY、抓钱机、猴年公仔大派送精彩来袭!【详情】
项目简介 | 格瑞斯小镇坐落于河东区滨河沿岸,滨河东路与皇山路交汇处,西临沂河,南接皇山,是临沂唯一观山望水的艺术生态住区。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配套齐全,在享受自然宜居生活的同时,兼得繁华生活的便捷。

留住瞬间·幸福定格 滨江中央华府全家福特写!

一句话楼评一小九中 南滨河现房
最新动态 | 滨江中央华府年终限时钜惠,60万买128-131㎡大三房(限量20套)。【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位于临沂南滨河居住核心区,小埠东橡胶坝西侧;中丘路、滨河大道、沂州路、沂河路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四周,交通畅达便捷;项目总占地107亩,由16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组成,面积区间为80-130㎡,全明户型、高得房率。配套建有全国知名双语幼儿园、社区便利店、健身会所等便民设施。

溪苑兰亭1#楼封顶 元旦一口价房源感恩大回馈

一句话楼评城西 榜样高层 周周特价房
最新动态 | 【溪苑兰亭】特在元旦期间(1月1日-1月2日),推出10套超值一口价房源!现场更有家电豪礼相送!【详情】
项目简介 | 溪苑兰亭项目居于临沂主城区工业大道与解放路交汇处(原国棉八厂),规划用地面积8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米,容积率2.78,绿地率35%,共由14栋高层住宅及社区配套商业组合而成。5分钟车程可直达兰山区中心繁华位置,临沂首座高架桥咫尺之遥,交通便捷,居住便利。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