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未来丨盘点临沂一线河景楼盘升值潜力(2)

桥梁是打开城市发展的钥匙。即将到来的陶然路沂河大桥、南京路沂河大桥等跨河大桥的陆续通车,让我们看到了临沂桥头区域引发的磁石效应。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人流、车流、物流,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桥头板块的地价、房价成倍增长,升值潜力无限。

香缇郡

首家环保科技型健康社区 河景房 低首付


最新动态 | 沂河旁99-160㎡奢享住宅,3588元/㎡起,首付1万。【详情】
位置交通 | 香缇郡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滨河东路与桃源街交汇处北临,乘坐11路至紫荆城站下车,沿滨河东路步行500米即到;乘坐31路至紫荆城站下车,沿滨河东路步行500米即到;乘坐256路至紫荆城站下车,沿滨河东路步行500米即到。
配套设施 | 小区设有五人制足球场和庆华健身会所,让小区业主能够真正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与魅力;同时社区内还设有公司集团果园基地种植、生产的有机食品、水果超市,并开设中医养生会堂,让所有入住香缇郡的业主们真正体验到绿色环保科技住宅社区带来的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97 报名看房

领秀豪庭

一线河景房 解放路桥头 学区房


最新动态 | 二期97-130㎡河景三房,交1万享3万优惠。【详情】
位置交通 | 领秀豪庭占据解放路东段荣耀之巅,西傍滨河大道,东部东兴路穿梭其旁,1路、30路公交车,于家门口贯穿河东、兰山两城,距三河口隧道仅2千米,三分钟直达市中心,五分钟到达南坊,随心所欲,畅达四方。
配套设施 | 100米抵达河东名校九曲小学、九曲中心幼儿园;200米抵达最大滨河游乐园;300米抵达河东最大九州购物中心;3分钟抵达临沂人民公园、人民医院;5分钟抵达人民广场、兰田步行街;8.0级抗震抵达幸福的港湾!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98 报名看房

凯润·滨湖花园

金一路桥头 首付2万 河景学区现房


最新动态 | 首付仅需2万抢一线河景学区现房。【详情】
位置交通 | 凯润·滨湖花园局于河东繁华中心,项目北边是解放路,东边是兰亭路,西边是滨河东路,金雀山大桥左右逢源连接两岸,繁华与静谧掌控其中,3分钟过桥就到兰山。
配套设施 | 凯润·滨湖花园项目周边九州超市、旺万家超市等环绕,将极大的方便和满足生活所需。教育配套完善,艾法薇尔幼儿园、河东1中、24中近在咫尺;银行信步即到;餐饮娱乐触手可及。
销售热线: 0539-7203999/2089999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城开·东岸

城开·东岸
一句话楼评品牌地产 学区房 河景房
最新动态 | 交1万抵2万火爆认筹中。【详情】
项目简介 | 城开·东岸位于南京路沂河大桥桥头堡,南京路沂河大桥将计划于2016年10月开通,是连接东城新区与北城新区的枢纽,西邻滨河大道,贯通河东区与郯城县、沂南县、沂水县。同时也是沂水、沂南通往兰山及北城新区的必经之地。

东旭·星河港湾

一句话楼评0月供 精装现房 河景房
最新动态 | 70年产权30—150㎡商务公寓,首付3万起,0月供。【详情】
项目简介 | 东旭星河港湾位于滨河板块腹地,沂河东岸滨河东路与双桥街东南方,紧邻沂河大桥,直通市区主干道金一路,是通向经济开发区的必经之路;临沂飞机场、河东汽车站、6、32、35、36、37、38、39路公交站点;交通,畅行无阻。

格瑞斯小镇

一句话楼评金五路桥头 0首付 河景房
最新动态 | 二期即将开盘,39万买3房,3988元/㎡起,0首付。【详情】
项目简介 | 格瑞斯小镇位于即将通车的陶然路大桥东桥头堡位置,与兰山主城区只有一桥之隔。随着大桥开通,项目3分钟直达兰山区。规划12栋高层建筑,户型方面,采用两梯三户纯板式设计,94㎡温馨两居室至142㎡豪华观景三居室,布局合理,全明设计。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