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销售经理  凌霄

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编辑 :文页    发布时间:2016-06-22 09:22

 
导语:
日月城,凭借“经开区龙头地段、精工品质、市政供暖”等优势,成为经开区公认的醇熟大盘,低密度滨河品质社区。
开发商浙江日月集团具备20余年丰富房产开发经验,见证了楼市迭代更新,也筑就了一个又一个备受追捧的经典住区。
乘着楼市回暖的春天,日月城迎来升级新作。为此,家在临沂网记者特别专访项目销售经理凌霄,为我们解读滨河墅区洋房的魅力。
家在临沂网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销售经理 凌霄
家在临沂网记者(以下简称“记”):日月城在总体规划方面的特色是什么?目前建设情况如何?
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以下简称“凌”):我只说我们日月城唯一的吧。6万平的滨河休闲公园,6千方运动休闲广场,6万方大型公共停车场,小区整体容积率不足2,标准的低密度滨河品质大盘。休闲公园已经可以供业主使用了,运动广场及公共停车场预计今年也会投入使用。
家在临沂网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记:据了解,日月城三期又出新品,主推墅区洋房,产品最大的亮点在哪里?从区位、环境及升值潜力等方面,与周边项目相比,优势是什么?
凌:最大的亮点就是滨河、墅区,采光通风都是最佳的,真正的滨河洋房在全临沂也基本绝迹了。在区位上看,日月城处于经开区龙头的位置,去市区不过10几分钟,西大门在滨河大道开放,业主出行更快捷,更方便,另外在电梯的选择,户型结构等等都是领先于周边项目的。整体上看,经开区的环境污染小、空气质量好、人口密度少,确实宜家宜居,而日月城又是在这方面做的最好的。
家在临沂网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项目沙盘 醇熟大盘品质
记:日月城一共分几期开发呢?现在推出的是第几期?
凌:日月城项目体量较大,分多期开发,前面的三期都已陆续交付,2016年6月5日开盘的全新产品,滨河墅区洋房是第四期。
记:那么,现在日月城还有什么样的房源?又有什么优惠活动呢?
凌:日月城销售形势一直不错,目前所剩的房源不多,主要是部分的别墅产品、电梯河景房的尾房,目前主打产品就是我们2016年主推的滨河墅区洋房,2016年6月5日就要开盘了,开盘当天优惠是比较丰厚的,除了认筹2千抵2万,当天选房成功的还会有50元每平方的优惠,以及可以抽取价值500-5000元的家电。
家在临沂网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三期首次开盘 劲销八成
家在临沂网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三期首次开盘 劲销八成
记:针对国家不断推行的楼市政策,您觉得对临沂的房地产市场影响大吗?您如何看待临沂目前的房地产市场?
凌:房地产市场本身就是受政策导向影响比较大,临沂人尤其敏感,去年临沂整体市场较差,成交价格与成交面积双双萎缩。今年以来,别的项目我不太清楚,日月城半年完成去年80%的销售任务,价格也有一定的攀升。
临沂的房地产市场其实还是有很大的投资机会,例如经开区的GDP是临沂三甲,环境交通人文各方面都在临沂名列前茅,房屋的建筑质量、户型那也是没得说的,但是房价却比不上县城,所以升值潜力还是巨大的。
日月城效果图
结语:相畔沂河一线水景,临沂富人集聚地,枕居沂河,私享定制生活。我们相信,在销售传奇的背后,是一如既往的购房者口碑,以及纯粹的匠心精神打造的卓越品质。日月城项目一定会给临沂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享受。
家在临沂网 微信号二维码
家在临沂网——您身边的专业房产顾问!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楼市资讯!

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日月城

专访日月城销售经理凌霄 解读滨河墅区洋房魅力

凌霄

销售经理

所属项目:

日月城
日月城

相关简介

临沂日月置业有限公司隶属浙江日月集团,作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浙江日月集团总资产逾百亿,实力强劲,从95年开始便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目前开发项目遍布大江南北,深受各地追捧,出现当日清盘的盛况不在少数,品质足以为证!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