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专访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编辑 :文页    发布时间:2016-07-11 17:55

 
导语:
“临沂豪宅标杆”、“24万㎡英伦社区”、“开启大户时代”、“风水旺地”、“千亿配套”……标签背后,是实力的见证。百联华府·铂郡,以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国际建筑设计理念及丰富的生活配套,成就临沂成功人士梦寐以求的居住传奇。
一直以来,百联华府受到家在临沂网网友的高度关注。为此,家在临沂网记者特别专访项目营销总监杨兴,为大家解读居住新感受!
家在临沂网专访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百联华府·铂郡项目营销总监 杨兴
家在临沂网记者(以下简称“记者”):您好杨总,百联华府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家在临沂网网友的高度关注,您能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规划吗?
营销总监杨兴(以下简称“杨总”):我们百联华府项目共占地106亩,整体分为两期开发。一期有4栋高层和13栋别墅,现在都已经交付使用了。二期共有5栋高层、两栋别墅以及20000多平方米的商业店铺。整个社区为低密度别墅社区,别墅采用英伦风格,配合英式皇家园林,古典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ARTDECO高层建筑,让整个小区散发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百联华府·铂郡效果图
记者:百联华府上市后,被定义为“临沂豪宅标杆”,您怎样理解“标杆”的意义?与同类型的高档社区相比,百联华府的魅力是什么?
杨总:“标杆”,顾名思义,是一种标准,行业标准。我们百联华府项目从户型设计、建筑质量、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甚至建筑外立面的选择、园林的布景等等方面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百联华府项目为山东百联地产的扛鼎之作,我们是以打造行业新标准的精神来琢磨这个项目的。百联华府项目的魅力也就是细节和用心!
百联华府·铂郡效果图
百联华府·铂郡效果图
记者:项目建设情况进入到什么阶段?目前主推哪些产品类型?
杨总:目前项目五大主体已经全部完工,基本达到交付的条件。目前我们高层产品剩余不足百套房源,还有约20000平方米的商业店铺待售。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铂郡小区实景
百联华府小区实景拍摄
记者:我们都知道,百联华府的周边配套相当醇熟。据了解,20000㎡商业街区也正火爆招商中,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升值潜力如何?
杨总:我们项目处于咱们临沂市的行政中轴线上,项目周边分布有科技馆、大剧院、博物馆、阳光沙滩、雕塑公园等等、除了这些公共配套,项目所处的板块本身就是高端社区聚集的板块,高端消费人群密集,前来旅游参观的人川流不息。俗话说“人气旺,财气旺”,有周边这上万户高端消费群体,我们的商业潜力巨大。
百联华府·铂郡效果图
记者:您如何看待2016上半年临沂的房地产市场?下半年的发展态势如何?
杨总:临沂的房地产市场一直以刚需性住宅为主,房价的涨幅范围不大。随着2016年初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推行,临沂楼市在经历一段寒冬后,迎来了逐渐的回暖,部分楼盘甚至再现两年前火爆销售的场面。纵观临沂这座新二线城市,下半年的楼市整体仍以去库存为主要任务,二胎政策的慢慢执行,也让高品质的大三居、学区房等楼盘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记者:作为房产行业的专业人士,您觉得最大的行业收获和经验是什么? 
杨总: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行业。任何一个行业,都必有其规律和趋势。而任何一种趋势一旦形成,就必然遵循一个天条:趋势必完美。
百联华府·铂郡效果图
专访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百联华府·铂郡

专访百联华府·铂郡营销总监 杨兴

杨兴

营销总监

所属项目:

百联华府·铂郡
百联华府·铂郡

相关简介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