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推荐丨这些盘直接买不用等!拼的就是实力!

2016年已接近年底,这一年的临沂楼市较2015年明显好转,甚至再现了“火热发售”“清盘售完”的名场面。有业内人士如此形容近期的销售动态“有房卖真好”!一句话足以证明,想买房,真要抓紧了!本期,家在临沂网小编为你实力推荐临沂这些品质大盘火热发售,看好了直接买!

致远·翡翠园

复工 责任地产 品质洋房 133-280㎡平层/复式/全明双首层


最新动态 | 致远·翡翠园(湛园)11月12日3万抵5万盛大认筹,认筹即送3000元品牌全自动洗衣机。样板间、实景现房同步开放。来访送100元加油卡!【详情】
位置交通 | 随着西安路大桥的开通,致远·翡翠园项目的交通便利性更加得以显现:一条高速(京沪高速)快速通达全国,双高架(双岭路高架、蒙山大道高架)、双城市快速道路(滨河路、祊河路)、双大桥(祊河特大桥、西安路祊河大桥)保证出行无忧。
配套设施 | 致远翡翠园东依滨河大道,北接北外环,集中临沂大学、山东医专等优质教育资源;比邻临沂重点规划工程—屠苏岛旅游度假区,静享自然与人文之美。紧邻祊河湿地公园,市政府落定的景观自然带,集休闲度假一体的旅游胜地。社区花重金打造坡地式绿化、1.4万平三重叠水水系,景观树木均是昂贵树种,社区内有天鹅湖环绕。配置多个运动主题,长200米的坡地环山慢跑道、700米沿河慢跑道,满足业主全年龄层运动需求。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85 报名看房

中元·御桂园

河景房 朝阳三居户型 二期玺园加推


最新动态 | 御桂园·玺园100-140㎡瞰河三居,三室朝阳,阔景双阳台,正全城预约中!精工样板房11月13日华彩绽放!【详情】
位置交通 | 中元御桂园位于卧虎山路与沂山路交汇处,北京路、武汉路、滨河大道、江泉高架桥,四大交通干道围绕,西安路桥主线已通车,双岭路高架桥主体工程已圆满完工,社区门前设置有市政公共自行车,12路、18路、82路公交车经过周边,对外出行更加方便。
配套设施 | 中元御桂园与临沂大学城、中国书法城书圣阁、园博园隔河相望,文化氛围浓厚。社区幼儿园、实验四小、十六中,在建二小、十中,临沂大学城,书香浓郁;老年公寓、人民医院新院在侧;滨河生态公园、辽阔的祊河一线河景、社区五重景观营造,书圣文化城、园博园,休闲散步,健康养生;社区风情商街、九州超市、东方购物广场、秀水湾,方便您的生活起居。
销售热线: 0539-8125777 报名看房

冠亚星城

精装现房 经开区大盘 购房送大礼


最新动态 | 冠亚星城精装现房火热发售中!毛坯价拎包入住。11月购房送大礼,看房有惊喜!【详情】
位置交通 | 冠亚星城占据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龙头核心尊位,交通、教育、医疗、金融、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齐全。临沂机场、火车站、河东汽车站、7路/15路/201路公交车。出行随心所欲,方便快捷。
配套设施 | 配套成熟完善。开慧幼儿园、开发区实验一小、实验中学、临沂一中,全程名校教育;开发区人民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给家人一个优质方便的健康保障;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商务理财举步之间,近在咫尺;九州超市、万和广场、麦德龙超市、皇山蔬果批发市场,居家购物一步到位。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27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城开·首府

城开·首府
一句话楼评北城二期首个住宅 实力开发商
最新动态 | 城开首府100-210㎡洋房,认筹交1万抵2万,日进百金。【详情】
项目简介 | 城开首府,城投开元2016年诚意作品,凝聚数十载的筑家经验,打造北城南京路人文洋房社区。项目位于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北200米,营销中心在北城新区沂蒙路与济南路交汇西100米(开元香舍里北门沿街)。

恒大绿洲

一句话楼评恒大地产 精装现房 航母配套
最新动态 | 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95-170㎡三居四居 湖景美宅发售中!【详情】
项目简介 | 临沂恒大绿洲所处区域为河东区与市区的枢纽地带,奠定“四桥三路”格局,“四桥”(九曲沂河大桥、沂河大桥、罗湖大桥、开罗大桥开通在即)联通本案与城区交通枢纽,划定10分钟畅达立体交通体系。

华前城市广场

一句话楼评河景现房 清盘特惠
最新动态 | A区清盘,特惠4988元/㎡。B区加推高层,即买即住。【详情】
项目简介 | 华前城市广场地处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区位优越。项目东西横贯涑河;周边古玩、茶叶、文体市场林立,商业氛围极其浓厚;社区规划有双语幼儿园,紧邻临沂一小、临沂十中;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伺立周边。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