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十过后 这些入市好盘加推 热度不减

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已过去一周。在金九银十阶段,临沂楼市迎来一波小高潮,不少项目清盘或火热加推二期三期,价格相比一期均有不同幅度上涨,整体成交热度不减!今天,家在临沂网小编为你盘点,临沂有哪些品质项目新盘入市或实力加推,供置业者们参考!

外滩·龙庭帝景

优质河景房、超大楼间距、城区配套


最新动态 | 外滩·龙庭帝景1#、7#楼100-210㎡瞰河观景高层即将认筹。“冲上云霄,俯瞰三江”私人订制飞行体验季开启。【详情】
位置交通 | 外滩·龙庭帝景地处沂河、祊河、涑河三江交汇之处,占据东关瞰河前排,居于千年老城,对望人文新城,让业主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特权。
配套设施 | 外滩·龙庭帝景,近距银座超市、振华购物广场,对望五星级铂尔曼酒店,西邻临沂八中, 近享市人民医院、人民广场、文化中心等城市配套,择址东关之上不可复制的“精华”之地,私享万千繁华,以对于滨江繁盛的都会生活,演绎繁华人居的傲人境界。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80 报名看房

翰林庄园

前后双公园、下沉式庭院、配套升级


最新动态 | 翰林庄园新品登场,11月10日翰林会VIP会员全城招募!5000元入会,日进百金!【详情】
位置交通 | 两桥五路,轨道汇集,交通得天独厚。滨河路、双岭路高架、西安路大桥、京沪高速等城市主干道近在咫尺,拥临西十路、聚才六路、七路多条公交路线站点。未来城市快速交通轨道2、3、4号线站点唯一交集也在此处,交通自然得天独厚。
配套设施 | 翰林庄园周边占地8000亩、投资320亿的国际商贸城已经开工建设,西安路大桥顺利通车,人民医院近在咫尺,妇幼保健院即将进驻,教育资源升级……周边配套资源日渐成熟,成就城市又一新板块。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62 报名看房

金泰·舒格蘭

实力开发商、新中式、升值潜力


最新动态 | 金泰舒格蘭二期约101-130㎡(建筑面积)品质瞰景高层持续销售中!约141-170㎡(建筑面积)新中式花园洋房选房售完,49#5万抵7万,正在销售中!【详情】
位置交通 | 金泰·舒格蘭地处政府中轴延伸线、北城核心富人区——南京路,北城新区一二期分界线,南京路大桥即将通车、高铁站已经开工,南京路、沭河路、孝河路纵横交通,方便自如。
配套设施 | 金泰舒格蘭对面即是十二中,一中、一小、二小等名校环伺左右,二期内部自建9个班高标准幼儿园,15年全龄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近享鲁商中心、齐鲁园广场、红星国际广场、柳青河农贸市场等商服配套;另可拥有50亩人工湖、柳青河、湿地公园等自然资源。
销售热线: 0539-8067777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致远·翡翠园

致远·翡翠园
一句话楼评责任地产、品质洋房、全新复工
最新动态 | 致远翡翠园11月12日3万抵5万盛大认筹,认筹送品牌全自动洗衣机。【详情】
项目简介 | 随着西安路大桥的开通,致远·翡翠园项目的交通便利性更加得以显现:一条高速(京沪高速)快速通达全国,双高架(双岭路高架、蒙山大道高架)、双城市快速道路(滨河路、祊河路)、双大桥(祊河特大桥、西安路祊河大桥)保证出行无忧。

浮来春公馆

一句话楼评区位优势、精品学区、二期上市
最新动态 | 浮来春公馆一期售罄,交房入住,二期户型揭神秘面纱,开盘待定。【详情】
项目简介 | 浮来春公馆位于北城主干道北京路与柳青河交会处,紧临北京路,沂蒙路、滨河大道、河底隧道等,K11/31/33/87等多条线路途经项目;颐高上海街、齐鲁园广场、蓝海大酒店、颐政园、九州超市、大润发等生活配套完善,自建幼儿园,紧邻一小、六中;市政休闲配套与项目近在咫尺。

开元上府

一句话楼评富人圈、轻奢主义、高端住区
最新动态 | 开元上府约130-260㎡主城轻奢洋房、10F定制小高层新品预约。【详情】
项目简介 | 开元上府位于中丘路与平安路交汇处,沂河畔、人民公园旁。北靠开元上城,西傍金雀山脉,东瞰大美沂河,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一衣带水。举步即达人民公园、滨河大道,沂河花园百万平米大社区纯熟配套,沂河实验学校、临沂九中等名校云集。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