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美宅 体验家庭生活的幸福之道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居住梦想,就像诗人海子所写的那样,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希望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过上充满诗意的生活。拒马河虽然没有大海的宽阔,却有大海的美艳,拒马河的静谧,水岸的清秀。清晨,朝阳于河面缓缓升起,极目远眺,光芒挑逗着涟漪,流光溢彩;傍晚,斜阳伴着晚霞,日光消失在河畔;子夜,枕水而息,万物皆归于静谧,唯有河水浅唱低吟,恍若于天籁。一天24小时,一年四季,河水生动而别样的表情,伴你走过如梦时光……

深读其中 邂逅一生所藏 | 龙盛乾园

瞰河高层 祊河北岸 高架桥首


最新动态 | 七进华堂,礼遇人物!祊河北岸,高架桥首,建面约135-178㎡庭院洋房,建面约119-158㎡瞰景高层,璀璨登场,会员全城招募中!【详情】
位置交通 | 龙盛·乾园西接沂山路、东临蒙山大道、南依卧虎山路、北靠北京路,五大交通干道环绕,对外出行方便快捷。北京路、滨河大道可直达临沂市政府;蒙山大道是沟通北城新区与老城区的交通枢纽,大大缩短了与市区的距离;江泉高架更缩短了北城新区与罗庄之间的交通距离。12、18路公交车经过小区周边,可直达老城,享受繁华;河对面是亚洲最大的汽车站,更方便了我们的出行。
配套设施 | 龙盛·乾园紧邻祊河,坐拥30万平滨河景观带,3000米祊河黄金水岸。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九州超市、东方购物广场、朱夏农贸市场、秀水街,满足您的休闲娱乐需求;毗邻临沂四小、十六中,在建二小、十中、应用科学城,毗邻临沂书法广场、大学城,文化气息浓厚;2015年临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临沂市人民医院新院已搬迁至项目西300米处,为我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项目南侧为中国首个慈善广场、河对岸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园博园、生生园,景观秀丽、风景宜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09 报名看房

【当最美小洋楼,遇见智慧社区】冠亚星城科技展震撼来袭!

精装现房 经开区大盘 洋房


最新动态 | 观河第一排,再见小洋楼。建面约118-130㎡瞰河小洋楼5月即将耀世开盘!【详情】
位置交通 | 冠亚星城项目位于沂河路与滨河东路交汇处,金九路东桥头堡,占据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核心,交通四通八达,临沂机场、火车站、河东汽车站、多条线路公交车等周边交通随心所欲,方便快捷。
配套设施 | 配套成熟完善。开慧幼儿园、开发区实验一小、实验中学、临沂一中,全程名校教育;开发区人民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给家人一个优质方便的健康保障;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商务理财举步之间,近在咫尺;九州超市、万和广场、麦德龙超市、皇山蔬果批发市场,居家购物一步到位。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27 报名看房

开盘在即 福利满满 | 皇山城五月有“礼”!

花园洋房 滨河 双阳台


最新动态 | 皇山城9+1阔景洋房,超越所有,为你而来,132-143㎡奢阔四居,交1万抵3万,认筹倒计时,五月即将盛大开盘!【详情】
位置交通 | 皇山城耀居金五路桥头堡,隔河相望金雀山、银雀山,控股城市交通主干线,2分钟即达临沂机场、3分钟直达罗庄、5分钟即达火车站、10分钟移步市区、15分钟速至南坊,四通八达,无往不利。
配套设施 | 项目规划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务写字楼、全能公寓等,周边商业街环伺,满足一站式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社区内开慧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开园在即,皇山小学、实验一小、临沂一中等全城名校护航,助力孩子金色未来。90-130㎡电梯花园洋房、240-260㎡联排艺墅及520-670㎡水系环绕式独栋艺墅,开启书香流溢的儒雅人生。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08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原墅1期,盛大交付!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原墅1期,盛大交付!
一句话楼评品质大盘 沂河湿地公园
最新动态 | 普罗旺斯三期法式花园电梯洋房全城预约中,建筑面积约105-140㎡。【详情】
项目简介 | 金昌·白鹭金岸由浙江金昌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东临沂河,西至青龙河,北面紧邻沂河路,总建筑面积170万平米,规划有联排、洋房、小高层、高层、商业及酒店等,分6期开发建设,规划居住5520户,计划总投资60亿元。普罗旺斯三期法式花园电梯洋房全城预约中,建筑面积约105-140㎡。

五一假期免费领航模飞机,到访体验热气球“横跨三江口”的魅力吧!

一句话楼评三江口
最新动态 | 5#、9#、10#基本售罄,5#、9#、10#交一万抵3万,99折优惠。6#VIP会员招募中。【详情】
项目简介 | 外滩3号东临沂河,北临祊河、涑河,与铂尔曼五星酒店比肩而立,把三江口最壮阔的自然景观纳入自己生活疆域。凤凰广场、隧道广场、人民公园近在咫尺,万兴都商业综合体、振华超市等环伺簇拥,人民医院、骨科医院为健康保驾,让便利凌驾于城市繁华之上。临沂八中,家门口的小学,社区内自建一所高端幼儿园,全程教育护航。

期待已久 不负众望 【嘉益·香槟城】今日入会盛启!

一句话楼评双河畔 学府旁 高赠送
最新动态 | C10栋瞰河高层,入会盛启。阔景空中复式,诚邀莅临品鉴!【详情】
项目简介 | 嘉益·香槟城占据城市稀缺资源,是滨河南片区生态环境宜居楼盘。绿化率高达35%;项目在售 产品涵盖9+2洋房、高层、别墅和商业;二期北区9+2洋楼78-120㎡典藏户型,送装修的同时再 送一房;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一小、九中、光耀实验,畅享名校学区资源;银座、九州、麦 德龙、农贸市场,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妇幼保健院近在咫尺,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