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铺,真正的财富收割机!

30年前敢下海的人,如今已经扶摇直上登上了人生巅峰;20年前敢玩股票的人,已经钵满盆满实现人生理想;10年前敢买商铺的人,已经扎根大都市草根变土豪。你还不心动吗?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商铺的远大”钱“景!鲜少受政策调控影响。国家频繁对住宅出台调控政策。然而对商铺却鲜有调控,商业土地的少有性。城市人增地减,为了实现让老百姓“居者有其屋”,加大了住宅房建设用地,尤其是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用地比例,可供开发的商业地产的土地却越来越少。商铺业主是其中的受益者。生活离不开商业消费,一旦确立商铺价值地位,无论世事变迁,商铺业主始终都能乐呵呵地赚钱!商铺是长线可观财富,投资住宅需坐等价高转手,而投资商铺则不同,出租即可坐享丰厚租金,其稳健的吸金力,长线的财富更能让后代受益!商铺类型多种多样,在各类商铺中,社区商铺最具投资价值!

宝丽未来城|主城南广场20-2500㎡临街铺5月26日盛大开盘

主城南广场 专业团队运营 临街铺


最新动态 | 主城南广场建面约20-2500㎡临街铺全市认筹中,VIP卡交700元变1000元,金卡交20000元即享优先选铺权及开盘购铺3%优惠,5月26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详情】
位置交通 | 主城南广场据守沂蒙路、通达路、永盛路、清河南路等五大城市干道交汇地段,坐享地铁、BRT,交通便捷,坐拥沂蒙路鼎盛商气,商机涌动。
配套设施 | 项目规划美食街、花街、艺街等五大特色主题街区,同事汇集商超、集市、教育、酒店、食街、社交、市政、医疗八大功能于一体,一站式消费体验,吸引磅礴消费人群,营造全龄段欢乐生活主场。拥有近2公里长沿街面,铺铺临街,24h自主营业,4.8-6米挑高可扩夹层,20-2500㎡等不同面积商铺,可多种业态自由经营,出租——专业运营团队保障租金,自营——坐享磅礴人气、财气、商气。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57 报名看房

拉菲天街金日盛大开盘 再掀选铺狂潮,销傲北城!

北城中心 一中东岸


最新动态 | 5月12日,拉菲天街盛大开盘,再创清盘佳绩。一层沿街均价1.5万/㎡,内铺1.1万/㎡,2楼均价9000元/㎡,3楼均价8000元/㎡【详情】
位置交通 | 拉菲天街,位于北城核心区,被柳青河、沂河两大自然水系围绕。南京路大桥一桥联通城北与河东,地铁1号线贯穿连接南北城,沂蒙路主干道直达人民广场,北城成熟、便捷的交通,脉动全城,享受出行便捷。此外,距机场仅约15 公里、距北城汽车站约3 公里,距高铁站约4 公里,强大城际枢纽,为生活锦上添花。
配套设施 | 拉菲天街利用新鸥鹏教育优势,引进大批教育机构,涵盖英语、舞蹈、钢琴、书法、跆拳道等,成就北城一站式亲自教育目的地。临沂一中、临沂十二中、临沂一小、临沂二小、沂州实验学校,以及规划中的两所小学,形成临沂市优质学区,为孩子提供3-18岁一站式教育。
销售热线: 0539-7789999 报名看房

金泰华府:看过世界,更想回家

泰盛恒地产 城中学区 沿街旺铺


最新动态 | 金泰华府·南府:沿沂州路70-300㎡商铺蓄势待发,强力来袭,5万抵15万,火爆认筹中!【详情】
位置交通 | 项目位于临沂市即丘路与平安路交汇西南角,东临即丘路,北邻平安路,南邻金坛路,西侧为金泰华府南区。踞金雀山下,于兰山区政务核心,坐拥最佳城市配套。
配套设施 | 金泰·金雀新城邻近人民广场、兰山区政府、人民公园,周边环伺九中、金雀山小学、一中、人民医院等优质市政资源,更享有银座、沂蒙路百货大楼等购物中心,居于此,尽可左右一城繁华,从容享受生活的丰盛。项目自身拥有20万㎡综合商业,一站式创新商业街区,全新生活体验;集“全生活化”模式的享受型综合体,配套完善,业态丰富,再造临沂商业新中心。周边银座、银行、休闲、餐饮娱乐等配套齐全,出入皆繁华,尽享舒适生活。
销售热线: 0539—2388888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东岸时光SOLO5.0米层高河景loft样板间倾城绽放,颠覆城市想象

东岸时光SOLO5.0米层高河景loft样板间倾城绽放,颠覆城市想象
一句话楼评南京路 沂河畔 古城旁
最新动态 | 45~55㎡创意loft,5米层高空间场景show,买一层享双层自由空间。【详情】
项目简介 | 东岸时光SOLO坐落于滨河东路与南京大桥交汇,雄踞南京路桥桥头堡,是东城新区、沂河东岸之上为数不多的LOFT商住地标。项目无缝对接滨河大道,5分钟通达北城新区,15分钟速达临沂机场。一街之隔的1700亩沂州古城,集旅游、度假、休闲、购物、文化于一身。东岸时光SOLO一公里范围内,拥有新四军旧址公园、市体育中心(已规划)、500亩教育配套,这些配套资源,也将给东岸时光solo的办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皇山城商业综合体新闻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一句话楼评花园洋房 滨河 双阳台
最新动态 | 5月12日,皇山城三期阔景洋房收官巨作,开盘即清盘,圆满收官!【详情】
项目简介 | 皇山城位于皇山公园东临,东至规划社区用地,西至滨河东路及东夷文化博物馆,北至河东富民小区,南至皇山路,交通便捷、畅达八方。项目总投资10多个亿,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由240-260㎡联排别墅及520-670㎡水系环绕式独栋艺墅、60-160㎡电梯花园洋房、33-55㎡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建筑形态组合而成,倾心打造具有文脉底蕴的全功能文化生活城。

凤凰水城|新亚洲风格建筑,临沂奢宅新范本

一句话楼评湖居大盘 教育大盘
最新动态 | 凤凰水城·君湖建面约108-136㎡湖景央座全城火热入会中,恭迎莅临品鉴!【详情】
项目简介 | 凤凰水城项目位于北城一期汶河路与成都路交汇,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3万㎡,总规划面积约67.3万㎡,以生态湖居理念为规划蓝本,所有楼栋围绕中心百亩原生私家湖进行规划排布,打造高品质湖居生活,是北城乃至临沂罕有的高端湖居生活大盘。3公里的生活半径范围内,四大商圈环伺,吃喝娱乐玩购一应俱全。前一小、后一中、百米十二中更是汇聚了临沂最顶级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