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铺有道|“钱”途无限才值得托“富”

商铺的选择很重要,尤其是面对那些各方面条件俱佳的好商铺,一旦擦身而过,以后更是难以寻觅。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最令人高兴的莫过于买到一处好商铺,让自己称心如意。因此选择商铺时,需要仔细研究社区规划和商铺成长性,这是判断商铺是否有潜力的主要依据。一、区域规划。商业俗话说:客流带商流,人气带商气。区域人口总量的变化,更重要是人口结构的变化,带来对商业形态及商业格局的新需求,随着市政的加大扶持和周边配套的越发完善,会带动人气的不断升级,地块价值也会不断提升,价格也会不断上涨,投资的眼光应该要放得更长远,更准确。二、商铺成长性。业态太大的商铺投资价值不一定好,因为这类商铺空间缺乏灵活性,产品单一不利于人们的多样消费水准,另外投资额巨大不利于资金的快速收回。

宝丽·未来城 |主城南广场打造“温情商业街”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主城南广场 专业团队运营 临街铺


最新动态 | 主城南广场建面约20-2500㎡临街铺全市认筹中,VIP卡交700元变1000元,金卡交20000元即享优先选铺权及开盘购铺3%优惠,5月26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详情】
位置交通 | 主城南广场据守沂蒙路、通达路、永盛路、清河南路等五大城市干道交汇地段,坐享地铁、BRT,交通便捷,坐拥沂蒙路鼎盛商气,商机涌动。
配套设施 | 项目规划美食街、花街、艺街等五大特色主题街区,同事汇集商超、集市、教育、酒店、食街、社交、市政、医疗八大功能于一体,一站式消费体验,吸引磅礴消费人群,营造全龄段欢乐生活主场。拥有近2公里长沿街面,铺铺临街,24h自主营业,4.8-6米挑高可扩夹层,20-2500㎡等不同面积商铺,可多种业态自由经营,出租——专业运营团队保障租金,自营——坐享磅礴人气、财气、商气。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57 报名看房

六重好礼,钜惠全城丨北城银座5月26日开业盛典邀您参观体验

现房商铺 鲁商置业


最新动态 | 时尚新领地,乐享惠生活。5月26日,临沂银座奥斯莱特盛大开幕!【详情】
位置交通 | 鲁商中心位于北城新区市政中轴线上,距市府北仅1000米,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配套设施 | 鲁商中心定位为临沂首席城市综合体,拥有7万平银座主力店,共规划三大业态——商业、写字楼和公寓。共占地255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绿化率为25%,容积率为2.89,车位4600余个。项目集合银座旗舰店、情景式商业步行街、庭院园林式办公群、摩尔国际公寓四大经典业态,涵盖居住、办公、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具备生活、办公、休闲服务功能,形成5分钟一站式生活圈,媲美一线城市CBD区的超高品质享受!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26 报名看房

【拉菲天街】一张神秘拼图探索北城未来繁华所向,敢来挑战吗?

北城中心 一中东岸


最新动态 | 5月12日,拉菲天街盛大开盘,再创清盘佳绩。一层沿街均价1.5万/㎡,内铺1.1万/㎡,2楼均价9000元/㎡,3楼均价8000元/㎡【详情】
位置交通 | 拉菲天街,位于北城核心区,被柳青河、沂河两大自然水系围绕。南京路大桥一桥联通城北与河东,地铁1号线贯穿连接南北城,沂蒙路主干道直达人民广场,北城成熟、便捷的交通,脉动全城,享受出行便捷。此外,距机场仅约15 公里、距北城汽车站约3 公里,距高铁站约4 公里,强大城际枢纽,为生活锦上添花。
配套设施 | 拉菲天街利用新鸥鹏教育优势,引进大批教育机构,涵盖英语、舞蹈、钢琴、书法、跆拳道等,成就北城一站式亲自教育目的地。临沂一中、临沂十二中、临沂一小、临沂二小、沂州实验学校,以及规划中的两所小学,形成临沂市优质学区,为孩子提供3-18岁一站式教育。
销售热线: 0539-7789999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吾悦广场·梧桐里——购物中心头排人潮铺 5月26日盛大认筹!

吾悦广场·梧桐里——购物中心头排人潮铺 5月26日盛大认筹!
一句话楼评商业综合体 头排人潮铺
最新动态 | 吾悦广场·梧桐里——购物中心头排人潮铺,5月26日盛大认筹。建面约40-70㎡·臻藏席位·分秒递减!【详情】
项目简介 | 新城吾悦广场,位于东兴路与李公街交汇处,38万㎡城市综合体,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预计2018年12月21日满铺精彩开业。在售吸金旺铺面积30-70㎡,作为新城集团旗下吾悦系列的第37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瞰景高层等业态,是集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金泰华府21#致敬圈层人生

一句话楼评泰盛恒地产 城中学区 沿街旺铺
最新动态 | 金泰华府·南府:沿沂州路70-300㎡商铺蓄势待发,强力来袭,5万抵15万,火爆认筹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金泰·金雀新城邻近人民广场、兰山区政府、人民公园,周边环伺九中、金雀山小学、一中、人民医院等优质市政资源,更享有银座、沂蒙路百货大楼等购物中心,居于此,尽可左右一城繁华,从容享受生活的丰盛。项目自身拥有20万㎡综合商业,一站式创新商业街区,全新生活体验;集“全生活化”模式的享受型综合体,配套完善,业态丰富,再造临沂商业新中心。周边银座、银行、休闲、餐饮娱乐等配套齐全,出入皆繁华,尽享舒适生活。

华润中心大厦,筑立城市中轴,承载一座城市的商务未来

一句话楼评城市中轴 办公新生态
最新动态 | 华润中心大厦,筑立城市中轴,承载一座城市的商务未来【详情】
项目简介 | 华润中心大厦位居沂蒙路主干道,一线贯穿兰山区及北城新区,北部接驳高铁新区,纵跨临沂市三大核心区域。BRT已通车、未来轨道交通通联,轻松直达交通要地,提速临沂商务发展。华润中心大厦依托万象汇,约82万㎡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创意打造24小时商务生活圈,为城市精英配备高端住居、酒店公寓,体验式商街等活力空间,实现商业、办公与住居的有机融合,构建商务办公的完整生态链。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