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庭院 还原庭院本真生活

无院子,不情怀,你的记忆中是否还有“家”的轮廓?对于一部分60、70、80后而言,最美好的回忆,应是年少时那些院子里的青春。而他们心中,家的“轮廓”又何止一窗“残”月,四面冷墙? 在家的某一处,傍晚时候,可能是 “鹅司令”奶奶的队伍检阅场;午后时分,可能是 “太上皇”爷爷扇斗蚊蝇的战地;时时刻刻,都可能是老头子家规自己的“罚” 场,斑驳的花径,院子的虫鸟,朗朗的书声……无论你走多远,总有一些儿时的记忆,在这里得以找寻,重拾青春,记忆永驻,展开新的故事书,你将是书中的主角……

府观 城市峰境 | 海博·长安府一期收官楼座6月3日誉满开盘!

花园洋房 低密度社区 海博置业


最新动态 | 府观,城市峰境。海博·长安府一期收官楼座建面约110-230㎡电梯花庭洋房6月3日誉满开盘!【详情】
位置交通 | 海博长安府距火车站直线距离约为6公里;飞机场直线距离约为3公里;公交线路K201/K202路线经过本项目。
配套设施 | 海博·长安府项目位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东至温州路,西邻海关路,南至长安路,北邻皇山社区,由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规划用地187574㎡,建筑面积362483㎡,项目一期规划用地3.3万多平米,建筑面积58530㎡,容积率1.6,绿地率35%。总户数为422户,由14栋电梯花园洋房组成,户型面积区间为107-140平米不等,三室朝阳,一层户户带院,顶层采用复式精心设计手法。建筑立面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临沂经开区首个大型低密度的花园洋房社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11 报名看房

翰林庄园:筑你所想 | 住进湿地公园的家

前后双公园 鲁班集团 法式精工社区


最新动态 | 翰林庄园148-155㎡中轴洋房新品火爆热销中!【详情】
位置交通 | 翰林庄园地处临沂滨河路与聚才七路交汇向西500米处,扼守祊河大桥,紧邻滨河路、聚才七路、临西十路等交通干道,周边设有K13、K22、K29路,距汽车站4.5公里,京沪高速3公里,交通便捷。
配套设施 | 翰林庄园由鲁班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距祊河仅500米,私藏双公园的设计,目前在临沂市场上绝无仅有。项目北侧一路之隔,是政府规划的150亩的如意公园,为居民提供娱乐健身场所。项目南面为由翰林庄园项目出资规划设计、建设打造的350亩翰林湿地公园,设置慢跑道、有机农场、网球场、儿童水上乐园等,让住户能在前后双公园簇拥的环境中,舒心愉悦的生活。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62 报名看房

爸爸去哪儿?孩子去哪儿?白鹭金岸|公园里,乐趣就在楼下

品质大盘 地产百强 沂河湿地公园


最新动态 | 在售105-140㎡法式洋房均价8000元/㎡。196-236㎡法式院墅清盘进行中,均价15000-21000元/㎡。目前项目105-140㎡普罗旺斯三期法式花园洋房,125-160㎡中央公园旁瞰景高层 ,全城预约入会中。【详情】
位置交通 | 金昌·白鹭金岸位于临沂滨河板块,东临沂河,西至青龙河,北面紧邻沂河路。
配套设施 | 项目紧邻沂河10万平米湿地公园,白鹭金岸主动退让100米,纵深千米,规划约100000平米园林景观带,形成由滨河大道向园区过渡的“天然屏障”。 白鹭金岸社区内部结合湿地园林特征与欧洲主题公园概念,融合打造超级景观花园。白鹭金岸,尊邸的身份,诗意的生活总能兼得。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79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质装再续热销丨至此心归保利

质装再续热销丨至此心归保利
一句话楼评低密社区 电梯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保利堂悦不负一城厚爱,一个月内两开两罄,约130㎡全龄质装瞰景小高·新品即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详情】
项目简介 | 保利堂悦项目位于北城中央居住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88476㎡,总建筑面积16932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3598㎡),容积率约1.5。项目规划19栋洋房、8栋小高层,总户数为908户。南低北高,根据景观节点组团排列。系北城新区少有的低密度高端社区。

千年沂水风脉,崛起一座世界城邦

一句话楼评名企盘
最新动态 | 星河城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详情】
项目简介 | 星河城坐落于临沂沂河路与中丘路交汇处,3分钟漫步沂河,一路之隔麦德龙与银座,20分钟畅行人民广场商圈。三大水系环绕,世界滨河宜居,内部打造“一带一轴一环多组团”景观,回家就是度假;一期规划为建面约105—170㎡墅境洋房,匠造雾森系统、新风系统、社区Wifi、智能管家、夜光跑道等六大匠芯,精致临沂。

掌舵东岸

一句话楼评河景房 4.0+人居生活 南滨河
最新动态 | 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4.0+体验馆、样板间即将载誉开放,一期法式洋房/小洋楼VIP认筹中!【详情】
项目简介 | 千里河湾,一世藏!掌舵东岸项目由临沂本土知名房企儒辰集团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紧邻母亲河---沂河,居滨河首排,直观一线河景,是名副其实的奢华景观房,绝佳风水宝地,坐拥700亩湿地公园。选择东岸,自此,掌舵东岸。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