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纷扰 繁华乱眼 璀璨难宁 你是否再寻一份安稳

从前,择水而居、择善而居、择邻而居,所住所居,随心而定,乐山则住山,乐水便驻水生活便是志趣之所向。如今,世界纷扰,繁华乱眼,璀璨难宁。所住所居,千篇一律,寻好水而居,择静处而住。乐水,便依水而建;喜真,则以简易繁。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户型成了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房的关注点。在很多时候,居住的舒适度取决于户型的设计是否合理,居住空间是否能满足生活的所需。

凤凰水城 | 奢于城 精于琢 墅传承

湖居大盘 教育大盘


最新动态 | 凤凰水城·君湖建面约108-136㎡湖景央座全城火热入会中,恭迎莅临品鉴!【详情】
位置交通 | 凤凰水城项目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一期核心区城市发展主轴之上,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最新城市的市政资源支持,并承接新城脉络未来走向。3公里的生活半径范围内,四大商圈鲁商中心、红星国际广场、齐鲁园广场、万达广场环伺左右,吃喝娱乐玩购一应俱全。
配套设施 | 凤凰水城项目位于北城一期汶河路与成都路交汇,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3万㎡,总规划面积约67.3万㎡,以生态湖居理念为规划蓝本,所有楼栋围绕中心百亩原生私家湖进行规划排布,打造高品质湖居生活,是北城乃至临沂罕有的高端湖居生活大盘。3公里的生活半径范围内,四大商圈环伺,吃喝娱乐玩购一应俱全。前一小、后一中、百米十二中更是汇聚了临沂最顶级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04 报名看房

掌舵东岸 | 回家,就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

南滨河 4.0+住宅 法式洋房


最新动态 | 一期法式洋房、小洋楼建面约125-225㎡大四居 阔五房交700抵10000火爆认筹中!【详情】
位置交通 | 儒辰·掌舵东岸西临临沂交通大动脉滨河东路,南靠沂河路,向西直达江泉高架,位于火车站飞机场中心的位置,国内国外出行非常便利,周围公交线路也非常多,215 路33 路7路均在项目周围
配套设施 | 掌舵东岸是由儒辰集团开发,项目位于滨河大道与长安路交汇处,紧邻母亲河-沂河,依河而居,富贵相倚,背靠皇山公园,国家级4A风景区,风水绝佳的宝地,项目周围交通非常便利,生活配套非常齐全,教育资源丰富,而且目前这边属于价格洼地,投资置业的首选。项目首期推出17栋房源,包括14栋洋房(一梯两户)、3栋小高(两梯两户),面积从125平米-225平米不等。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06 报名看房

【海博长安府】一府缤纷色,初夏诗意长

花园洋房 低密度社区 海博置业


最新动态 | 海博·长安府约110-132㎡庭院美宅全城献映中,恭迎品鉴!【详情】
位置交通 | 海博长安府距火车站直线距离约为6公里;飞机场直线距离约为3公里;公交线路K201/K202路线经过本项目。
配套设施 | 海博·长安府项目位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东至温州路,西邻海关路,南至长安路,北邻皇山社区,由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规划用地187574㎡,建筑面积362483㎡,项目一期规划用地3.3万多平米,建筑面积58530㎡,容积率1.6,绿地率35%。总户数为422户,由14栋电梯花园洋房组成,户型面积区间为107-140平米不等,三室朝阳,一层户户带院,顶层采用复式精心设计手法。建筑立面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临沂经开区首个大型低密度的花园洋房社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11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粽”情江山里,端午节DIY嘉年华应景过节啦!

“粽”情江山里,端午节DIY嘉年华应景过节啦!
一句话楼评长安路 李公河畔 新中式宅院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10-220㎡低密院落洋房全城预约登记!一楼赠送庭院+地下室,顶层复式送阁楼+空中花园【详情】
项目简介 | 江山里由临沂本土开发商海联地产,结合十余年楼盘综合运营服务经验,倾力打造的开发区首个高品质低密度洋房社区。总占地200余亩,总建面约20万㎡,规划26栋电梯花园洋房和1栋公寓写字楼。项目距离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装饰城、家具城、蔬菜批发市场只有5分钟车程。周边名校环伺,长安小学、临沂三十一中(初中)、临沂外国语学院、临沂一中,等优质学校,打造一站式成才教育,书香沁染赢在起点。

府韵东方 一席陶然|6月24日会员招募盛启

一句话楼评新中式美宅 陶然路 地王集团
最新动态 | 110-140㎡新中式美宅,致献临沂大家,共君一府一陶然。6月24日会员招募盛启,诚邀入席。【详情】
项目简介 | 陶然府项目由住宅、沿街商业组成,包含4栋17+1F小高房,2栋33F高层,2栋20+5F高层(5F指5层沿街商业),面积区间115-145㎡不等。项目地块四至为南邻陶然路,东临开源路,北临金源路,西临政府储备地,地理位置优越,项目由临沂鑫磊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品质精品社区。项目由4栋大高层住宅和4栋中高层住宅组成及沿街商业组成,项目外立面采用国内流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旨在打造城南品质标杆。

华业·书香尚城 | 从0到1的质变:精诚换奇“绩”

一句话楼评河东CLD核心 新亚洲公园洋房
最新动态 | 20/26#洋房/27#小高6月17开盘,户型建面108-140㎡,洋房7500元/㎡,小高6500元/㎡。【详情】
项目简介 | 书香尚城位于河东区北京东路与陶然北路交汇处,总占地近12万㎡,总建面25.5万㎡,规划总户数1424户,是临沂罕有的低密度纯洋房舒居生活区。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商超、步行街、集市、学校、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3分钟直达九州超市、豪森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河东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社区2000㎡金牌幼儿园,西邻规划市值小学,临近24中、27中,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备,升值潜力巨大。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