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水而居 悠然自得 这样的生活 还应该有个你

城有水而灵,居傍水而安。 对于房地产而言,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购买河景房。良好的水质条件除了提高楼盘的品质,也大大提升了房产的价值。很多投资置业者认为,河岸沿线的住宅价格明显要高于其它区域住宅,自然资源的稀缺性是临水楼盘保值增值的主要原因。傍水而居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是代表惬意和富足,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们渴望内心的释放寻求一地净土。如今的现代建筑更将水的作用体现得至高无上。 清晨在鸟鸣中睁开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水如涟漪般荡漾开去,悠然生活的一天便如此开启.....

非中心不稀贵 凤凰水城建面约108-135㎡南向观湖新品 待君品鉴

南向观湖新品 北城一期 108-135㎡


最新动态 | 凤凰水城·君湖建面约108-136㎡湖景央座全城火热入会中,恭迎莅临品鉴!【详情】
位置交通 | 凤凰水城项目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一期核心区城市发展主轴之上,汶河路与成都路交汇,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最新城市的市政资源支持,并承接新城脉络未来走向。
配套设施 | 3公里的生活半径范围内,四大商圈鲁商中心、红星国际广场、齐鲁园广场、万达广场环伺左右,吃喝娱乐玩购一应俱全。前一小、后一中、百米十二中更是汇聚了临沂最顶级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04 报名看房

有点炸 掌舵龙湖首届湖畔音乐节明星阵容泄漏

湖景臻品 “7X”价值体系 城南龙湖片区


最新动态 | 一期观澜府 高层交1万抵2万、洋房交3万抵4万、商铺交5万抵6万,认筹优惠逐步递减中!【详情】
位置交通 | 儒辰观澜府落座于龙湖公园畔,为儒辰集团2018年重金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社区立足于4.0智慧化铸造标准,7x价值体系打造美好社区。
配套设施 | 项目共有约4万平米“风情商业街”,交付使用后结合周边相对成熟的商业配套,像九州超市、江泉大酒店附近商业街等。
销售热线: 0539-6257777 报名看房

不负一城久仰丨保利·堂悦阔景头排8#开盘即罄

低密社区 电梯花园洋房


最新动态 | 8#楼王7月13日开盘即清,户型建筑面积为130㎡,全部房源预计将于2019年11月30日交房。【详情】
位置交通 | 保利堂悦位于北城中央居住区,臻址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向东一个路口为通联北城与兰山的沂蒙路,向南一个路口为北城一、二期的分界线南京路,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贯穿全城的BRT快速公交、城市主要交通干道以及临沂汽车站北站,均距项目咫尺之遥;北侧高铁建成在望,保利无缝接驳,从此以后,无论外出购物,抑或出门远行,心之所向,行之可至。
配套设施 | 保利堂悦营销中心斜对面即是临沂三小,一路之隔就是十六中,往东不远为临沂一中,东北方向为规划中的高端小学、高档次中学。项目东南方5分钟车程,为兰山区人民医院,在项目西南方10分钟车程为临沂市人民医院,两大公立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项目东侧两个路口为德国最大、欧洲第二、世界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麦德龙,以及来自法国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北城的繁华,保利堂悦没有丝毫错过。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01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青啤龍悦湾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亚洲?

青啤龍悦湾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亚洲?
一句话楼评国企品牌 三期新品 宽幕洋房
最新动态 | VIP全城登记中,即将选房!【详情】
项目简介 | 青啤·龍悦湾Ⅲ期御棠府,总占地约197亩,建筑面积约22.5㎡,采用低密度的社区规划,容积率仅为1.43。项目包含IMAX宽幕洋房、M+墅(国风院墅)、F17+1瞰河小高层三种产品。真人CS基地、36万平青啤文化广场、15万平滨河运动场、社区童星幼儿园、青岛啤酒博物馆,完善的社区内部配套,名副其实的全享生活社区,构筑社区鲜活生活圈。

【格瑞斯小镇】100-135㎡压轴河景新品火爆认筹中!

一句话楼评河景新品 双学区 认筹
最新动态 | 100-135㎡压轴河景新品火爆认筹中!【详情】
项目简介 | 格瑞斯小镇位于金五路大桥东桥头堡,随着金五路大桥的开通,3分钟直达兰山区,同样享受兰山区的配套、医疗、教育、商圈,升值潜力将会呈现指数倍增长。项目靠近滨河湿地公园、皇山公园、社区生态艺术长廊三大公园,社区内部打造音乐、休闲、亲子、健身等7大主题广场,是滨河板块唯一拥有通往沂河湿地公园地下通道的安全社区,唯一一个采用纯板楼设计的观景社区。

双城同创,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一行莅临龙盛乾园工程指导工作

一句话楼评祊河一线 瞰河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35-178㎡庭院洋房、建面约119-158㎡瞰景高层,全城火爆热销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龙盛乾园西接沂山路、东临蒙山大道、南依卧虎山路、北靠北京路,规划7栋洋房、3栋高层和1栋公寓楼。项目紧邻祊河,坐拥30万平滨河景观带,3千米祊河黄金水岸。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出门双高架,对面就是汽车站,九州超市、四小、二小、书法广场、大学城、人民医院近在咫尺。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