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看门道,一铺在手,占领财富高地!

在中国传统的经商观念中,“家有万贯,不如商铺一间”“一铺养三代”等俗语早已传诵于世,手有闲钱之人多数会选择投资商铺,以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亦或是将商铺投资视为一份传世之业,留给子孙后代。买铺已然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选择你的金街旺铺,开启财富之路。

海博·长安府建面约17-74㎡沿街8月4日全城火爆认筹

沿街商铺 认筹


最新动态 | 海博·长安府建面约17-74㎡沿街全城火爆认筹中!【详情】
位置交通 | 海博·长安府项目位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东至温州路、西邻海关路、南至长安路、北邻皇山社区。
配套设施 | 一层户户带院,顶层精心采用复式设计手法,演绎生活新时尚。建筑立面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为整个项目增添了浪漫典雅色彩。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临沂经开区大型低密度的花园洋房社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11 报名看房

梧桐音乐节暨梧桐荟联盟成立仪式8月11日劲爆来袭

梧桐里 认筹 龙头铺王


最新动态 | 目前,临沂吾悦广场40-70㎡的购物中心人潮铺北段已经推出,现还有少量商铺正在热销,本月压轴加推购物中心龙头铺王,8月11日盛大认筹!【详情】
位置交通 | 新城吾悦广场,位于东兴路与李公街交汇处,38万㎡城市综合体,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预计2018年12月21日满铺精彩开业。
配套设施 | 在售吸金旺铺面积30-70㎡,作为新城集团旗下吾悦系列的第37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瞰景高层等业态,是集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69 报名看房

【金泰华府】看得见的繁华 摸得着的财富

沿街商铺 综合铺


最新动态 | 金泰华府沿街商铺70—300㎡财富空间,百变灵动空间,铺型通透,可自由规划。【详情】
位置交通 | 金泰·华府项目北靠金雀山路,南向金源路,西邻沂州路,东到即丘路,位于临近南北主干道沂州路,东西干道金雀山路,距离滨河路仅1000米,交通便捷。
配套设施 | 项目自身拥有20万㎡综合商业,一站式创新商业街区,全新生活体验;集“全生活化”模式的享受型综合体,配套完善,业态丰富,再造临沂商业新中心。周边银座、银行、休闲、餐饮娱乐等配套齐全,出入皆繁华,尽享舒适生活。
销售热线: 0539—2388888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鲁商中心 | 你想要的生活没有那么难,这里全都有!

鲁商中心 | 你想要的生活没有那么难,这里全都有!
一句话楼评临街铺 投资商铺
最新动态 | 鲁商中心临街商铺,即买即收租,为您提供稳妥投资选择,火爆热销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东至汶河路,西接孝河路,南靠广州路,北邻成都路,共占地255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米,绿化率为25%,容积率为2.89,车位4600余个。

【瑞沂蓝山】商铺投资的秘密:车来人往,黄金万两~

一句话楼评认筹 临街旺铺 城央铺
最新动态 | 抢瑞沂西门里临街旺铺,拥揽一城财富,瑞沂西门里约88-210㎡城央临街商铺,全城火爆认购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位于通达路与新兰山路交汇处,东临八腊庙街,北邻涑河南街,分布项目四周的诸多公交路线,四通八达的道路交通,距离火车站10分钟车程,飞机场20分钟车程,高速公路,高架桥等也不到10分钟车程,为您平日出行,出差旅游等提供了极大便捷。

拉菲公馆 | 投资时代,如何选择一间商铺,解锁“掘金”正确新姿势?

一句话楼评加推 金街旺铺
最新动态 | 全城疯抢,一铺难求。约40-220㎡金街旺铺火爆加推。【详情】
项目简介 | 拉菲天街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核心位置,交通主干道沭河路与长沙路交汇处,地段位置在临沂堪称绝版;东侧沭河路是通向临沂高铁站的主干道,西侧紧邻柳青河及临沂一中,是临沂风景最优美的居住区域,也是临沂高端住宅的集中区。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