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爱要有礼——优质楼盘值得拥有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七姐节、女儿节、乞巧节、七娘会、七夕祭、牛公牛婆日、巧夕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海博.壹江阅|“河”你一起 浪漫七夕

滨河一线揽河景观高层、全南向户户观河


最新动态 | 建面约90-253㎡揽河小高层预约中【详情】
位置交通 | 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一桥飞架东西,沂河变通途,未来的临工路大桥直连罗庄、临沭,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连接高铁、机场,滨河东路快速景观大道通达兰山、北城,立体交通网络、多维出行悠然畅达,启幕 “一带、两心、三廊、四区” 时代。
配套设施 | 项目北侧约4km是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东方城购物广场,往西约5km可到达麦德龙超市,往北约9km就可到达新城吾悦广场,往东2.7km就是一带一路及农贸市场,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新鲜农副产品和进口商品,包括观影娱乐和宴请宾朋都可以在家门口一站式解决。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710 报名看房

以爱之名 共鉴七夕|集赞赢首饰 将你宠上天

泰鑫·东望府集品质精粹与荣耀标杆为一体,致力于为城市名流菁英人群打造高品质人居为特色的高端圈层生活范本。


最新动态 | 目前项目建面143-210㎡阔景洋房、210-260㎡复式洋房、410㎡平层官邸、600-650㎡臻藏别墅在售。【详情】
位置交通 | 河东区新东兴路与中昇大街交汇
配套设施 | 学校:朴园小学东校区、二十四中 医院:第五人民医院 其他:城市配套公园、河东区政务大厅、滨河景观带、沂州古城等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92 报名看房

惊喜丨这个七夕,情话只想对你说

新城中央,毗邻城市主干道幸福大街,生活配套醇熟,左手新城、右手老城,轻松享受兰山主城繁华。


最新动态 | 107-143㎡全能三房, 138-145㎡舒阔四房,182-203㎡墅质五居【详情】
位置交通 | 义堂镇幸福大街与中央大街交汇处 26路、52路公交 10分钟即达市中心 ,京沪高速、长途汽车站尽在咫尺,黄金命脉一手掌控,价值飙升,前景无限!
配套设施 | 学校: 社区幼儿园、义堂小学 中学 商场: 九州宜家佳 银行: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幼儿园: 社区高端幼儿园及周边幼儿园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67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天泰沂州府丨七夕,这不是“成年人”的浪漫!

天泰沂州府丨七夕,这不是“成年人”的浪漫!
一句话楼评沂河畔,新中式东方院墅,臻品竞藏。
最新动态 | 新中式东方院墅,臻品竞藏【详情】
项目简介 | 天泰,诞生在距离临沂不足300公里的青岛,1994年成立,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累计开发面积超600万㎡,土地储备累计2000+亩,亮眼的数字背后,是它25年来坚持秉着“建筑爱的世界”的企业理念,持续对全人关怀产品体系暨艺术生活的营造,有幸邀约临沂所有知名媒体,见证天泰进入临沂的盛大时刻,我们倍感荣幸。

甜到爆炸!当七夕遇到地产土味情话,撩你没商量

一句话楼评集高端城央秘境电梯洋房、阅景小高、轻奢公寓、风情商业街、邻里生活中心等多种产品为一体的全能院落城市大都会。
最新动态 | 四季长安建面约135-160㎡城央谧境洋房、阅景小高层正在销售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共规划有27栋建筑,其中洋房14栋(6+1洋房1栋、7+1洋房1栋、8+1洋房12栋)、14+1小高层11栋,公寓1栋,幼儿园1栋,是集高端城央秘境电梯洋房、阅景小高、轻奢公寓、风情商业街、邻里生活中心等多种产品为一体的全能院落城市大都会。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 伴你七夕,更伴你每一个朝夕

一句话楼评兰山老城区、西部商贸城和北城新区三大黄金板块交汇核芯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20-190㎡精奢景观住宅,臻美示范区 恭迎品鉴。【详情】
项目简介 |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由一方集团和万达集团双强联袂打造,总占地约13.5万㎡,总建面达56万㎡,集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区、品质景观住区于一体的大型水岸都会综合体,旨在打造成鲁南区域的商业标杆。项目位踞兰山老城区、西部商贸城和北城新区三大黄金板块交汇核芯,扼守双岭路、蒙山高架桥、祊河大桥(规划中)等交通命脉,四方所至皆通达。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