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不必东奔西走 各楼盘活动带你嗨翻天

盼望着,盼望着,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想到放假之后去哪玩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喜的是终于有这么长的假期可以放松休闲,忧的是各大景点都是人挤人,路上堵成停车场。其实,假期不用东奔西走,临沂各大楼盘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带你嗨翻天。

海博壹江阅建面约123-165㎡9Z揽江平墅即将开盘

河景房 学府大宅


最新动态 | 10月7日盛大开盘【详情】
位置交通 | 一桥飞架东西,沂河变通途,未来的临工路大桥直连罗庄、临沭,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连接高铁、机场,滨河东路快速景观大道通达兰山、北城,立体交通网络、多维出行悠然畅达,启幕 “一带、两心、三廊、四区” 时代。
配套设施 | 项目北侧约4km是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东方城购物广场,往西约5km可到达麦德龙超市,往北约9km就可到达新城吾悦广场,往东2.7km就是一带一路及农贸市场,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新鲜农副产品和进口商品,包括观影娱乐和宴请宾朋都可以在家门口一站式解决。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710 报名看房

白鹭小镇社会人の十一小长假

花园电梯洋房 地产百强 沂河湿地公园


最新动态 | 暂无房源在售,后期预计加推洋房,具体信息待定。【详情】
位置交通 | 金昌·白鹭金岸位于临沂滨河板块,东临沂河,西至青龙河,北面紧邻沂河路。
配套设施 | 白鹭金岸打造万方运动会所配套恒温泳池、羽毛球馆、瑜伽、健身馆、咖啡吧、SPA房等,随时享受运动之趣;约6万㎡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约7000㎡社区配套商业体,约3000㎡公园新天地,让繁华与自然达成共识。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179 报名看房

金九银十季,购房正当时!格瑞斯小镇十一7天乐,聚“惠”来袭!

金五路桥头 河景房


最新动态 | 住宅清盘中,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建面98-145㎡,均价9000-10000元/㎡。公寓户型建筑面积33-71㎡,均价4800-6700元/㎡。【详情】
位置交通 | 格瑞斯小镇项目位于即将通车的金五路大桥东桥头堡,随着金五路大桥的开通,3分钟直达兰山区,同样享受兰山区的配套、医疗、教育、商圈,升值潜力将会呈现指数倍增长。
配套设施 | 格瑞斯小镇靠近滨河湿地公园、皇山公园、社区生态艺术长廊三大公园,社区内部打造音乐、休闲、亲子、健身等7大主题广场,是滨河板块唯一拥有通往沂河湿地公园地下通道的安全社区,唯一一个采用纯板楼设计的观景社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01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青年才郡10月1日认筹盛启

青年才郡10月1日认筹盛启
一句话楼评全能LOFT公寓
最新动态 | 8月31日接待中心盛大开放,10月1日认筹盛启。【详情】
项目简介 | 青年才郡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融文化、休闲、科技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临沂国际青年生活、创业特区。社区内配套齐全,运动社区、屋顶花园 、360°生态中庭、社区WiFi全覆盖、智能门锁等设计,满足城市青年的生活新需求。产品规划上采用回字形楼体设计,打造了建面30-60㎡的百变空间,4.8米挑高LOFT,买一层享两层,4种精品户型,可商可住可投资,让你从容尽享都市青年生活范儿。

尖叫吧!凡尔纳主题海洋节首次来临沂

一句话楼评
最新动态 | 2019年9月19日,建面约145㎡样板间盛大开放【详情】
项目简介 | 鲁商万科新都会踞河东区优势之地,紧邻城市主轴解放路,从容拥享繁华生活配套。未来这里将规划打造宜居的国际生态城。规划建设约3.5万方都会商业街区,引入v-food、v-book、v-coffee等万科品牌资源,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同时打造约5000㎡星际亲子公园,九大主题,给您和孩子呈现更多的玩趣。鲁商万科新都会充分考虑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精心洞察舒适生活细节,以都会生活为标准,反复雕琢各个功能空间,匠造建面约95-145㎡低密装修华宅,全新升级居住品质。

陶然府丨国庆不打烊,欢乐嘉年华系列活动震撼来袭!

一句话楼评新中式美宅 陶然路 地王集团
最新动态 | 目前已开盘房源已售罄,后期加推待定【详情】
项目简介 | 陶然府项目由住宅、沿街商业组成,包含4栋17+1F小高房,2栋33F高层,2栋20+5F高层(5F指5层沿街商业),面积区间115-145㎡不等。项目地块四至为南邻陶然路,东临开源路,北临金源路,西临政府储备地,地理位置优越,项目由临沂鑫磊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品质精品社区。项目由4栋大高层住宅和4栋中高层住宅组成及沿街商业组成,项目外立面采用国内流行的新亚洲建筑风格,旨在打造城南品质标杆。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