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泰鑫·东望府总经理  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编辑 :柠檬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1

临沂房产网讯)“西望穆陵关,东望琅邪台。”宋代诗人苏轼在《登常山绝顶广丽亭》一诗中,描绘出山河壮阔的景象。在沂河之畔、东城中心,一座21万方的新中式院境府邸定名“东望府”,正绽放出耀目全城的光彩。近日,记者走进泰鑫•东望府,拜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先生,在他的娓娓道来中,一幅集兰亭风骨、匠心品质、人居风范的新中式府邸画卷在我们面前慢慢铺开。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一个蕴含价值潜力、拥有城市力量的新城,必将由领跑者创造新的传奇。
2017年9月,泰鑫置业以6.52亿元摘得河东047地块,折合459.2万/亩的价格,当之无愧成为河东地王。这也预示着,与北城新区势均力敌的河东楼市真正显露实力,有了与北城新区并驾齐驱的实力和信心。
在这一块全城瞩目的热土之上,奇迹接连发生。2017年11月破土动工、土建进场,不到一年26栋楼齐刷刷拔地而起,2018年10月实现全线封顶,一座21万方的新中式院境洋房正以“泰鑫速度”和“泰鑫匠造”,礼献这座城市以及这座城市的精英圈层。
“在期房当道的市场,东望府只卖现房。”李总表示,正是十多年来对建筑品质和匠心筑家初心的坚守,让泰鑫置业有了拿下河东地王的魄力,也展现出企业匠心筑家、至臻至美建筑品质的实力。
    起源于建筑行业的泰鑫置业,以初心鉴诚心,项目从产品规划、园林绿化、建筑施工,到空间布局、户型细节都以人为本、匠心筑家。李总坦言,泰鑫置业懂得建筑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完全按设计院标准执行,每一个工序流程均力求完美。施工过程中,项目与建筑团队保持良好的沟通,这也保证了项目26栋楼一气呵成,不到一年全线封顶。
截至2018年11月30日,泰鑫•东望府项目95%的工程已完成,水电暖以及绿化等小配套也在加紧完工,预计2019年全线交房。现在,购房者可以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每栋楼盘的位置、楼层、户型。看着现房买房,也成为泰鑫东望府业主们最幸福的事。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在房地产行业,从不缺乏眼光卓越、思潮澎湃的创业者。作为泰鑫·东望府的总设计师和掌舵者,虽然是一位85后,但李总身上显现出强烈的创新力量和企业责任感。
李总说,他从小在建筑行业耳濡目染,长大后又去国外留学四年,对于到底建一座怎样的居住区,在项目动工前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概念,那就是“打造高品质住区,把美好带给临沂,满足自己的成就感”。当和规划设计单位与园林景观设计单位的设计师们交流碰撞后,“新中式院境洋房”的蓝本在这块地王热土上已经绘就。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加之我国坚定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的战略,如今‘中国风’开始成为世界主流,甚至欧美一些建筑也在学习中式风格。‘新中式’传承千年中国文化,又吐故纳新贴合人居价值,东望府也成为东城新区‘新中式院境洋房’的首发作品。”李总说。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在李总看来,“新中式”并不是一个单纯的营销概念,而是通过规划设计、细心打磨,让每一位业主和到访者,感受到新中式院境洋房的魅力。比如,项目设置入户的东方礼序大堂和三重院落规制,以及风情各异的两大别院,既有“天人合一”的归属感,又有曲径通幽的意趣。而像中式平檐、楼体格栅、木制格窗、留白影壁等中国传统韵味的元素均纳入设计之中,即庭院开合天地宽。
东望府项目定位高端低密住宅,以洋房为主,辅以小高层住宅,另有大平层精致平墅。项目周边公园、学校、养老、医疗、休闲等城市配套齐全,对城市精英和高端人群来说,住在这里会十分舒适。对我个人来说,项目也不低于自己内心的标准。”李总说。
对泰鑫•东望府来说,新中式洋房一面是文化传承,另一面是人居风范。东望府引入“中国第五代优居模式——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加入无障碍归家、社区全龄活动场地、配置有高速wifi、风语廊架、户外插座、万物墙等6大多功能配套,让智能人居理念服务每位业主。同时,项目签约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金地物业,以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畅享社区智慧生活。
“在中华文明伟大的复兴道路上,新中式文化在业界备受瞩目,泰鑫•东望府以新中式全新建筑脉络、东方传统造园精髓,礼献这座城市以及这座城市的精英圈层。”李总说。
对一个住宅项目来说,但凡能在钢筋水泥混凝土的世界里脱颖而出,成为一座城市的封面之作,一定要在工艺上极尽精致,将“工匠精神”发挥出来。对泰鑫•东望府来说,匠心是态度和责任,也是对初心的坚持。
“对老百姓来说,房子是用来住的,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和家庭幸福的依托,泰鑫置业深感责任和期许,坚守初心精工筑家。”李总表示,他特别认同千亿房企万科的匠心精神,所以项目大到设计布局、小到地板墙砖,完全遵从高质量标准打造,“做这个项目,我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在李总看来,泰鑫·东望府是他用心打磨、献给全城精英阶层的一件城市作品。在空间布局上,东望府采用最经典的“三面宽、四面宽”超级户型,超大阳台、观景台、私家入户电梯厅必不可少,而且每栋楼间距保持40-50米。建筑采用新中式设计,外立面3层以下全系石材,加之品牌电梯、智能安防等,完美地展现了该项目匠心品质。
在社区园林设计上,李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新中式院境洋房讲究意境和元素,他打算充分发挥社区低容积率、低密度的优势,营造出一种价值归属感和认同感。在这里,院子、阳台、宽境客厅及园区内宽幅水景天然合一,赋予生活一种全新的惬意悠然与诗意景象。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站在城市发展的轨迹上,河东区作为临沂“北上东进”布局的重要一环,在临沂在中心城区的地位作用凸显。根据东城新区规划,将会打造集商、住、教、医、旅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城区,“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泰鑫•东望府项目为河东地王项目,肩负的责任使命不言而喻。
业内人士认为,泰鑫•东望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反映河东地域特色和经济风貌的城市标志性住区,成为临沂市最有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新城建设典范和标杆之一。
泰鑫置业作为山东本土房企,先后成功开发济南紫金山小区、历城机关家属院、临沂泉府公馆项目,开发面积近100万平米。这么多年来,每一个项目都细心打磨、精耕细作,力求以发展的眼光、踏踏实实做企业。如今,泰鑫•东望府以新城1号作品亮相,承载了企业和个人的成就和期待,“定不负众望,为城市献上一份满意之作。”李总说。
2018年是泰鑫置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泰鑫•东望府快速封顶,销售全线飘红。泰鑫•东望府作为进驻河东首发代表作,用匠心品质把美好带给城市,礼献城市精英阶层,将带动新城人居价值品质提升和城市配套升级,进一步促进城市的发展。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泰鑫·东望府

以匠心致初心·以经典至临沂——专访山东泰鑫置业总经理—李豪

李豪

总经理

所属项目:

泰鑫·东望府
泰鑫·东望府

相关简介

泰鑫·东望府项目以院藏东方、府望仁和的人文理念,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新中式院境洋房”。从产品规划、园林绿化、建筑施工,都秉承以人为本,匠心筑家。从市直朴园小学东校到3万㎡城市公园,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使其居者享受一站式配套服务。
以事实见证实力,以品质奠定口碑。现整盘26栋楼全面封顶。园林实景呈现,新中式全新建筑脉络、东方传统造园精髓,以规制院落呈现盛世门第、家风、礼序,礼致世家望族。
超大面宽设计,空间、功能布局与人居礼仪的高度和谐。108-180㎡阔景洋房,430㎡平层官邸,450-480㎡的双拼、独栋别墅,犒赏成功者生活居所。用心打磨每一处建筑细节,力致于打造河东东城片区的高端住宅标杆。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