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家专题 > 地产人物 >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  刘铜顺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编辑 :柠檬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5

临沂房产网讯)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版图不断扩张,什么才是一座城市的新地标?近几年,城市中出现的高楼大厦在不断的刷新城市地标新高度,然而,城市地标的高度体现在它具有很强的标志性和辐射能力,简而言之,就是大家去吃饭、逛街、喝茶时脱口而出的那个名字。
前有兰山老城区,后有北城上海街,随着城市的发展,商业模式的改变,颐高上海街的出现无疑拉动了北城新区板块的商业格局,这是城市发展,也是人们生活习惯变化的必然结果。
今日,家在临沂网有幸邀请到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 刘铜顺,请刘总为我们详细解读颐高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家在临沂网记者(以下简称“记者”):您好,刘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临沂的商业地产近几年发展的十分快,短短几年就已涌现出了许多项目,回顾这样的发展历程,您个人对商业地产这样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感触呢?
刘总:说到商业地产的发展,其实不光我们临沂,这几年我们全国的商业、经济实际上都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从90年代的百货,到现在我们谈到的购物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我们的商业地产从萌芽之初,便快速的发展到了成熟的阶段。
这样的快速发展,首先依托于经济的发展,同时呢也是大家消费需求的引领。商业的发展当然会带来很多好处,比如给大家提供了更方便、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带来了更好的商业体验等等,但相应的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我们经常说到的商业同质化问题。毕竟商业地产跟住宅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商业地产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做出差异化和特色化来,要做好精细化的运营管理,这样才能做好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同时做到吸引更大的客流量,我们颐高上海街项目也一直在朝这样一个更好的方向去努力,希望能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不一样的,更具人气、区域价值和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项目。
记者:您刚才也提到商业地产与住宅有着较大的差别,那么您认为它们之间的差别是什么?
刘总:这个很好理解,虽然住宅跟商业都是以人为本的产业,但究其根本属性而言,商业还有以“钱”为本的属性。
住宅强调的是居住理念,而商业呢还有持续经营的使用价值和巨大的投资价值。我们买房主要是看户型、看朝向、看小区规划、面积等等;而看商业的话,最主要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地段。住宅,大家所追求的更多是未来居住的舒适性,是希望对现有居住环境的改善;而商业地产说白了就是我们常说的商铺嘛,它所寻求的实际上就是一个长期的、稳定的收益,它更像一种金融工具或者理财产品。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记者:那么在选择商铺做投资的时候,您认为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才能尽可能的规避掉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呢?
刘总:商铺投资首先要考虑的条件,毋庸置疑的就是地段,因为你无论是出租还是自营,目的都是一致的,那就是获利,获利的基础条件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经营状况,而良好经营的一个前提就是人流,所以,商铺投资首先要考虑的一定是地段。
那么第二个需要考虑的,就是商铺周边的客群属性,人流量以及业态经营状况等等,这些都是可参考的标准。拿我们颐高上海街举例,占据北城一期核心地段就不用多说了,开业三年的成功运营,周边20多家党政事业单位、30多栋写字楼、60多个社区、超40万的高质量消费人群等,这些都让商铺拥有长期、稳定的盈利能力。
最后需要考虑的就是一个资金的问题,投入就有风险,所以在资金这块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商业从首付比例、按揭的利息等等这些都要高过于住宅,所以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承受能力。
记者:颐高上海街项目无疑是北城新区最核心、最火爆的商业体,它的商业投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请问刘总,我们项目目前还有哪些在售的产品呢?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刘总:我们项目目前在售的产品还是很丰富的,包括一期、二期、三期都有产品在售。
目前重点推售的房源,一个是一期的金宝贝、501号商铺;二期街区的四楼MAX轻商业空间以及一楼星巴克;三期则是101+102和106号商铺。
面积有大有小,经营的业态选择上也比较多样化,像我们二期街区四楼的产品的面积段是100-1700㎡,可以自用开个工作室、当办公室,也可以做教育培训等,无论是使用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是很好。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记者:那刘总,我们目前在售的这些产品,价格这方面您方便给我们讲一下吧。
刘总:就商业地产而言,它的价值决定着它的价格,我们首先要给到客户的是一个有价值的商铺,一个有投资价值的选择,然后我们才会给出一个价格。刚才我们也有提过,商铺投资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地段,那除了区位上的“大地段”以外,你处于商业街中哪个位置这样的“小地段”也会影响商铺的价格,所以我们也是遵照商业的定价规律,考虑位置等因素的影响,价格上基本上也是一铺一价。
当然针对特定的商铺,我们也有不同的优惠政策,包括带租约销售呀、返租呀、一口价商铺等,具体的价格和优惠情况还是要让客户来到我们现场了解。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刘总的全方位解读,最后刘总,您总结一下我们今天的访谈吧。
刘总:好的,就商业而言,我们希望以夜以继日的工作,为临沂打造一处时尚潮流地标,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时尚、新鲜、有趣的元素,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国际化、更有范儿、更洋气;就投资而言,我们希望通过商业定位的调整,通过我们商业运营团队的协作努力,给店铺带来更多的人流,激发地段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商业价值、投资价值,实现多方面的共赢!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颐高上海街

专访颐高上海街营销总监刘铜顺:解读上海街背后的“商业风向”

刘铜顺

营销总监

所属项目:

颐高上海街
颐高上海街

相关简介

颐高上海街目前在售的产品还是很丰富的,包括一期、二期、三期都有产品在售。
目前重点推售的房源,一个是一期的金宝贝、501号商铺;二期街区的四楼MAX轻商业空间以及一楼星巴克和兔小二这两家店;三期则是101+102和106号商铺。
面积有大有小,经营的业态选择上也比较多样化,像我们二期街区四楼的产品的面积段是100-1700㎡,可以自用开个工作室、当办公室,也可以做教育培训等,无论是使用价值还是投资价值,都是很好。

热门楼盘

更多+

精彩专题

更多+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3-24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2期
  • 【楼市周刊】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0-21期

最新上市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