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逆袭,公寓投资攻略请查收

所谓的公寓,90%都是40~5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的房子,剩下的10%的是70年产权的公寓,这时候,你就要明白了,凡是有70年产权的就不是公寓,而是多梯多户的住宅!临沂楼市公寓产品类型越来越多,不少综合体项目都设计有公寓产品,那么市面上的公寓产品之间有什么区别,什么样的公寓更易于投资?什么样的又更适合居住?本专题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泰盛恒现房福利来袭!今年交定金,明年付首付,房子提前一年住!

金泰华府项目是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为一体的首席都会综合体。


最新动态 | 买泰盛恒地产指定商铺、公寓,交定金即可交房!全部现房发售,即买即享!【详情】
位置交通 | 金泰·华府项目北靠金雀山路,南向金源路,西邻沂州路,东到即丘路,位于临近南北主干道沂州路,东西干道金雀山路,距离滨河路仅1000米,交通便捷。
配套设施 | 教育配套:金雀山小学、九中、临沂一中、临沂一小、临沂二小、沂河实验中学; 医疗配套:临沂市人民医院;周边还有医专附院、妇幼保健院等知名医院,共同构建多重医疗体系; 商业配套:银座购物广场、沂蒙百货大楼、桃园大世界、百丽广场、大润发超市、九州商厦; 餐饮:九洲美食园、福满园、绿卉庄园、常春藤咖啡、肯德基、麦当劳等各式餐饮应有尽有 酒店:荣华大酒店、临沂宾馆、锦江之星等星级及快捷酒店齐全 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临沂商业银行、民生
销售热线: 0539—2388888 报名看房

人生上下 自芳华 | 海联·芳华营销中心开放暨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主力产品LOFT公寓,共计16层400套,面积区间是35㎡-43㎡


最新动态 | 海联·芳华营销中心开放暨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详情】
位置交通 | 位于蒙山大道与新规划一路交汇西北角,紧邻豪德建材市场,属于罗庄区核心商圈,3分钟可到达长途汽车南站,并且K80路可直达。
配套设施 |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有盛庄农贸市场,林庄农贸等。附近有罗庄区人民医院、盛庄医院等优质的医疗配套,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周边一站式教育,有福佑贝贝幼儿园、盛庄小学、二十三中、十九中等。 片区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有豪德建材城、盛翔五金城、远通汽贸城、华东二手车市场等。金融机构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等为您的商业办公提供便利。项目也可作为创业者的办公场所。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779 报名看房

活动预告 | 7月28日荣昌·悦玲珑与尚美兰欧酒店签约仪式即将进行

悦玲珑精装公寓户型面积区间39-69㎡,有层高3.4米的平层精装公寓,层高5米的loft挑空和双钥匙精装公寓。


最新动态 | 平层价格9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为39-69㎡,LOFT均价12000元/㎡,优惠详询售楼处,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详情】
位置交通 | 悦玲珑地处北城一期,南京路与孝河路交汇处,东临孝河路,北靠南京路。集商务居住区、高铁新区、生态居中区交汇点上,是未来发展的中央区域。
配套设施 | 悦配套:悦玲珑精装公寓充分符合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共享空间的设计,在临沂是比较超前的,休闲图书茶水吧是近些年在一些城市流行起来的一种读书场所,集图书馆、茶馆或咖啡馆等特点于一身,您可以在喝茶、喝咖啡、聊天的时候翻翻时尚杂志、流行小说,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身心;便利店和洗衣房的设计,让您真的不用出门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健身房及瑜伽室的设计,为喜爱运动的业主们提供了方便,在这里,不仅能锻炼肌肉,让身材更有形,也能认识很多新的业主朋友;270°空中花园设计,为休闲的时光增添了些许不一样的空间享受,呼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97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鲁南新国际丨“浪漫金秋”单身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鲁南新国际丨“浪漫金秋”单身交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一句话楼评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
最新动态 | 订房享10000元优惠,99折【详情】
项目简介 | 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第四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居者有其屋 第二期|| 家虽小但有大梦想

一句话楼评荣盛·锦绣外滩,上市房企16强—荣盛发展投资建设,坐落于南京路沂河桥东首
最新动态 | 塞纳荣府、沂河郡府、沂河观邸全部现房;沂河馨苑A区2016年12月30日、沂河馨苑B区2016年12月30日、2017年6月30日。【详情】
项目简介 | 荣盛锦绣外滩提供给业主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森林一般的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童星幼儿园、二十四中,实验中学环伺左右,伴随着项目北侧投资过百亿的“沂州古城”项目的开工及南京路大桥建成通车,荣盛锦绣外滩优越性及升值潜力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2017年多次加推中,基本达到开盘即清盘的火爆态势。

入手青年才郡十大理由

一句话楼评建面30-60㎡的百变空间,4.8米挑高LOFT,买一层享两层
最新动态 | 【3V3篮球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来吧,叫上兄弟!勇夺冠军赢千元大奖!【详情】
项目简介 | 青年才郡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融文化、休闲、科技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临沂国际青年生活、创业特区。在自身配套规划上:运动社区、屋顶花园 、360°生态中庭、社区WiFi全覆盖、智能门锁等设计,满足城市青年的生活新需求。在产品规划上我们采用了回字形楼体设计,打造了建面30-60㎡的百变空间,4.8米挑高LOFT,买一层享两层,4种精品户型,可商可住可投资,让你从容尽享都市青年生活范儿。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