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的目标实现了吗?感恩节楼盘大推荐

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一个大胆表达和接受真诚谢意的日子,在这一天,你不必小心翼翼的犹豫是否将感激之情说出口,也不必对别人的谢意和祝福感到不好意思或不安。感恩,是上帝赐给人类最美好的东西。人,应该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爱人,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而你最想感恩谁呢?那么,小编选出一些感恩节楼盘供大家选择。

万城·祥雲大院11.23惊艳全城的爱马仕样板间你来不来看?

蒙山高架 院落洋房


最新动态 | 11月23日,风华盛启,万城·祥雲大院美学样板间如约而至,倾城绽放。【详情】
位置交通 | 蒙山高架桥头位置,紧邻罗庄公交换乘中心,近邻临沂客运南站、京沪高速、兰山罗庄交汇枢纽之地。
配套设施 | 项目东邻名校学府,0距离享受12年优质教育资源,西向6万㎡特色教育产业基地,个性教育助力孩子全面成长。项目紧邻约2000亩游乐园,内拥约1000㎡实景示范区;生活配套:西向鲁商广场,百米内满足生活所需,覆盖区政府、区人民医院等,毗邻盛能游乐园、双月湖公园、体育公园等全系配套丰沛生活。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16 报名看房

家在临沂网 |探秘天泰沂州府别墅区工程进度

新中式 东方美学


最新动态 | 11月9日东方美学营销中心绽放,户型建筑面积123-226㎡,目前暂未开盘,价格待定。【详情】
位置交通 | 天泰沂州府坐落于临沂市罗庄区,东靠沂河。项目近邻滨河路、南环路等便捷交通路网,快速畅享多元滨河休闲、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同时坐享南部生态新城、科创智慧城两大规划利好,加之地处沂河河湾,曲水环抱,藏风聚气,豁达景观视野一览无余。
配套设施 | 天泰沂州府总占地约13万㎡,匠造约28.2万㎡城市滨河住区。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精研王府礼制与东方隐逸,吸取院、巷、廊等新中式要素,于沂河岸边再现东方院落生活真意。融合新亚洲风格栖居意境,六进八法九栖园艺营造,将现代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满足业主回归自然的居住需求,进一步的提高居住的品质和舒适度。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13 报名看房

天润·香墅湾1号“高人一等”|3m层高的优势原来这么大

高架桥首 低密社区 高层新古典风格


最新动态 | 已开盘房源已售罄,住宅房源预计近期开盘【详情】
位置交通 | 天润·香墅湾1号地处兰山与罗庄交汇核心区,紧邻高架桥、地铁1号线沿线、汽车站、火车站、立体交通,便捷畅达,在繁华入口拥抱繁华。
配套设施 | 天润·香墅湾1号项目总占地148亩,总建筑面积超32.4万方,容积率2.4,绿地率高达35%,规划有高层、洋房、合院、叠拼、联排别墅全系产品,是一个低密度墅级品质大盘。高层产品面积大约115-140㎡,为三室、四室户型;洋房产品面积约140㎡,为四室两卫户型;别墅面积约260㎡。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31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碧桂园·滨江学府】| 认筹优惠今日截止,敬请把握!

【碧桂园·滨江学府】| 认筹优惠今日截止,敬请把握!
一句话楼评经开区核心位置 精装修
最新动态 | 2019年7月20日东方城购物中心展点对外开放【详情】
项目简介 | 碧桂园·滨江学府位于合肥路与海关路交叉口,坐拥一河四园,一揽沂河美景,享皇山东夷文化园、李公河湿地公园、沂沭河国家湿地公园、动植物园四大休闲乐园。鲜氧生活,美景相伴,奢享珍贵生态大境。项目沿袭品质住宅的设计经验,构建更舒适的美学空间。整体规划7栋住宅楼,打造1.6低容积率阔境社区。沂河湾境,学府宽邸,美好人生新进阶从此处开启。毗邻实验一小、临沂外国语学校、三十一中、临沂一中南校区等优质学府。碧桂园·滨江学府全装交付,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青啤龍悦湾】四期奢阔户型,成就缤纷生活

一句话楼评宽幕洋房 国企品牌 南滨河
最新动态 | 小高6800-7500元/㎡,一楼带院9500-10000元/㎡【详情】
项目简介 | 青啤·龍悦湾是由百年国企品牌——青岛啤酒集团下属单位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啤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的。青啤集团是隶属于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始建于1903年,目前品牌价值1168.75亿。地产和啤酒是青啤集团旗下两大支柱产业。青啤集团不仅在做啤酒方面讲究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更是把这种精神用在建房子上,这也是由青啤集团的企业文化精神决定的。 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是青啤地产深耕临沂府院系的开山之作,七年磨砺迭代升级,以匠心致城心。

世樾城丨城央低密臻洋房,焕新临沂璀璨人居新时代

一句话楼评低密洋房 世茂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10-140㎡城央低密臻洋房诚意预约登记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地块位于河东区凤凰大街与陶然东路交汇北,该地块共占地600亩,一期世樾城项目规划用地规划用地面积30亩,位于河东区凤凰大街与陶然东路交汇北,建筑面积约3万㎡,共规划9栋4-10F洋房住宅,规划配建有3000㎡的风情商业街区。容积率仅有1.46,绿地率35%以上,总户数210户,车位配比1:1.2,是市场上少有的低密度高品质的洋房社区。项目开发商为国有企业河东城投集团,由世茂集团代为建设,建筑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40㎡,物业由世茂物业进行管理和服务。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