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低密好房给你更多安全感

2020伊始,一场来势汹汹的病毒战,迅速蔓延中国甚至世界,使所有人陷入恐慌之中。随着疫情的爆发,2020年春节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宅”的春节。各地政府鼓励居民不要外出聚会,居家活动成为主流。一天24小时待在家里,让人更多的反思家的安全性、舒适性、健康性。这场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和居住观。在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后,人们对理想居住的观念又将会发生什么改变?如今雾霾、噪音、交通拥堵等城市居住顽疾日益侵蚀着我们的生存环境,疫情过后,我们又该如何选房?

全民经纪人| 7大空前福利 宅家也能赚佣金!

低密宜居社区


最新动态 | 2019年12月1日开盘,户型建筑面积123-226㎡,价格10000-15000元/㎡。【详情】
位置交通 | 天泰沂州府坐落于临沂市罗庄区,东靠沂河。项目近邻滨河路、南环路等便捷交通路网,快速畅享多元滨河休闲、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同时坐享南部生态新城、科创智慧城两大规划利好,加之地处沂河河湾,曲水环抱,藏风聚气,豁达景观视野一览无余。
配套设施 | 社区内自建高端幼儿园,开启幼儿园、家庭、社区合作共教的新模式;项目打造月15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方便业主的生活。东侧紧靠沂河,北邻江泉生态观光园、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国家沂沭湿地公园。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13 报名看房

如果你也有这样一处小院

低密洋房 李公河畔 新中式国风宅院


最新动态 | 首开2018年7月21日,一期住宅售罄,储藏室热销中,二期即将开始。【详情】
位置交通 | 33、35、38、208路公交车直达市区。距离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装饰城、家具城、蔬菜批发市场只有5分钟车程。临沂轨道交通轻轨2号线经过项目,未来更是能够优先享受便捷的轨道交通
配套设施 | 江山里项目是由临沂本土开发商海联地产,结合十余年楼盘综合运营服务经验,倾力打造的开发区首个高品质低密度洋房社区。项目总占地2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分三期开发,社区规划采用传统的三进式院落设计,以新中式东方美学体系,结合现代的居住理念,匠心造城,势必打造为开发区洋房标杆社区。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204 报名看房

【府佑书院】新生,希望。

学府大宅 阔境洋房


最新动态 | 府佑书院买房送车位,幸福一步到位。建面约127-142㎡新中式人文大宅新品入市,预约盛启。【详情】
位置交通 | 府佑书院项目位于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汇,项目占据经开中轴线,交通四通八达,坐拥中央生活区,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配套设施 | 项目占据经开中轴线,交通四通八达,坐拥中央生活区,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尽享5分钟便捷生活圈;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政务大厅、中国海关等行政办公;九州超市、东方城购物中心、盛德购物广场、皇山农贸市场等餐饮购物;沂河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临沂外国语学校、临沂一中南校区等全程教育;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理财;汇海隆家居广场、百易家装饰城等家居建材;成熟完善配套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12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绿“诚”行动,给您特“蔬”的爱

绿“诚”行动,给您特“蔬”的爱
一句话楼评沂河上的院子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42-147㎡、207-220㎡合院别墅已开盘,整体均价20521元/㎡。【详情】
项目简介 | 绿城·春江明月以绿城600余座美好家园为实践基础, 以无可争议的品质成就理想人居,感动临沂。 项目地处临沂市经开区, 傍沂河而居,藏风纳水; 拥古树而兴,千年福荫。 一座江南园林,师法苏派精粹, 叠山理水、构亭架桥、植树莳花, 咫尺之内再造乾坤。 216席中式合院, 粉墙黛瓦,飞檐翘角,厅堂轩窗,曲径回廊。 院里花木扶疏,水石潺湲,可煮酒烹茶听雨, 重现东方人居美学,献礼当代中国家族。

铂樾府 | 南城智慧轻奢洋房,守卫你对生活的每一份期待!

一句话楼评低密智慧洋房社区
最新动态 | 铂樾府建面约115-150㎡低密臻洋房火热劲销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铂樾府地处火车站改造片区,未来发展升值的潜力区域。其依托沂蒙路清河北路及火车站良好的交通优势,打造服务高新区、罗庄区以及生态新城的南部商业中心。项目以新古典建筑风格赋予浪漫情怀,以匠心的品 质打造精品的建筑,在岁月的光晕里挥毫,静静书写着醉人的诗章,绿化率近40%,俯首拾叶 皆为趣,抬头转身皆为景。3.0米奢华层高,奢享阔绰空间,礼遇尊贵人生。

回归本心,看山间别墅带来的别样风景!

一句话楼评山居溪景别墅 特色民宿产权度假小镇
最新动态 | 项目开放预约中【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由山东蒙山旅游集团与海联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力邀深圳市上瑞原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山东省城镇规划建筑设计院执笔设计建筑,志在打造区域内高品质,高规格的全新极致的山居生活体验,将每一位青睐蒙山的贵客,开启美好的生活。本项目传承院落空间组织模式,定位为原味纯朴自然的“野奢新中式风格”,演绎传统的建筑材料和建筑细节,融入现在的建筑材料和构造方式,打造具有符合当代使用需求又具有传统特色风貌的“可呼吸式”建筑。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