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阻挡“返乡置业”,家网带你云看房

每年春节,在外工作人群返乡后都会有一定的安居置业需求。时至年关,新冠疫情,让这个年的回家路变的纠结不安。多个省市地区相继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就地过年”是一种理智的倡导,暂时的不返乡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团圆。不能回家过年,但你的“返乡置业”梦不会落空,家网带你云看房,2021安家临沂,不再漂泊。

启迪上府|定制物业服务 尊崇永不落幕

罗庄央芯 宽境平层


最新动态 | 建面约150-180㎡宽境大平层热销中,买房送车位【详情】
位置交通 | 坐拥罗庄区行政、商务、居住三大中央核心区,位于通达南路与湖北路交汇西南角,紧靠高架,到达火车站仅需15分钟。
配套设施 | 罗庄区核心商务区,西侧紧邻区政府,东侧为政府大力发展的盛能湖新区,项目周边齐聚临沂第五实验小学、临沂四十中等学校。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44 报名看房

泰鲁·时代城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兰山老城情怀 公园理想生活


位置交通 | 扼守双岭路高架、蒙山高架等城市交通要道,可快速直达北城及高铁站、兰山主城区、罗庄各区。毗邻临沂汽车总站,连通全城交通枢纽,多维立体交通畅达。
配套设施 | 约3000㎡综合运动中心; 265亩全龄综合性运动休闲主题公园; 190亩银杏林、园博园、书法广场、祊河万亩生态景观带; 18万㎡城市综合商业体。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71 报名看房

火了!这家24小时便利店入驻鲁商万科都会茂

万科物业 高空间利用率


最新动态 | 新年置业,六重豪礼,特惠房源喜贺新年【详情】
位置交通 | 鲁商万科新都会踞临沂河东区优势之地,紧邻城市主轴解放路,项目南邻内部道路,东临陶然东路,北临解放东路,西临正阳路。距离河东长途汽车站1.5公里,临沂火车站7.5公里,临沂机场3.5公里。
配套设施 | 踞临沂河东区优势之地,紧邻城市主轴解放路,从容拥享繁华生活配套。项目建设都会商业街区,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同时打造约5000㎡城市公园,九大主题满足老人、成年人、孩子全龄活力关怀需求。
销售热线: 400-8190-365转801 报名看房

其他楼盘推荐

卓新江来|好房子一定要“观河揽绿”

卓新江来|好房子一定要“观河揽绿”
一句话楼评一梯一户 270°观景视野
最新动态 | 单价5777元/㎡起,新年购房5重礼【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位于经开龙头地段,优质投资楼盘,紧邻南滨河,一线河景、百亩湿地公园,城市一线景观户户奢享,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二小、三院,教育医疗一站享。

好嗨哟!阳光城年货节 大礼包抽起来,爽!

一句话楼评品牌实力 主轴繁华
最新动态 | 新年焕新家,96折清栋钜惠【详情】
项目简介 | 阳光城项目总占地约414亩,总建面约100万㎡,集居住、公园、文旅等功能为一体。北邻城市东西主干道——沂河路,东接蒙山高架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便利。

一大波年货来袭!豪森铂悦为您牛年添福,快把年味带回家!

一句话楼评低密居所、宜居生态
最新动态 | 126-174㎡品质洋房臻品热销【详情】
项目简介 | 项目位于河东区主人民大街,处于河东中心城区规划范围之内,距河东商业中心约两公里,处繁华而不失宁静,周边配套齐全,喝玩乐一条龙,交通及其便利。

本期您最中意楼盘

家在临沂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