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楼市》视频栏目第六期

2012年03月26日 09:59
来源:家在临沂网

    沟通房产信息,解析行业现象,弘扬居住文化,服务百姓民生。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琳琳,感谢大家登录家在临沂网关注我们制作的《民生楼市》。下面是本期节目的精彩内容。
 
    怡和名居新春产品推介会3月3日顺利举行
 
    3月3日下午15:00-17:00,羲之宾馆迎宾楼6楼大宴会厅内笑语不断,掌声雷动,由临沂红棕榈置业主板的“怡和名居”新春产品推介会在此隆重举行。
 
    出席的主要领导有临沂红棕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纪平、总经理严文清、怡和名居项目总经理何京、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一分院院长公衍彪,济南泰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臧晓、风水大师宣铭等,以及来自临沂各行业的嘉宾和客户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产品说明会。
 
    "播种梦想 栽培希望"凤凰城第二届社区植树节举行
 
    3月12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由鲁商•凤凰城主办,银座英才幼儿园和聪明树早教中心协办的“鲁商·凤凰城第二届社区植树节”活动圆满举行。此次植树节活动围绕“播种梦想,栽培希望”主题进行,家长们和老师们陪同孩子参与互动游戏和植树当中,为崭新的凤凰城园区增添了更多的春天气息!
 
    小朋友们首先在老师的组织下排起队伍,了解植树节的故事,并跟着老师一起做游戏热身。然后在家长们的指引下小朋友们在“播种梦想,栽培希望”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纷纷来到凤凰城园区栽种小树苗,为明媚的春天增添绿色。
 
    兰山区区委书记耿学伟到汇通天下项目指导工作
 
    3月13日,兰山区区委、区政府领导耿书记一行莅临兰山区的重点项目汇通天下接待中心指导工作,对汇通天下的项目规划连声称赞。
 
    下午3点,兰山区区委耿书记一行莅临汇通天下接待中心,听取汇通置业总经理姜长明项目情况汇报之后,对汇通天下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项目的建设施工进度表示满意。
 
    家在临沂网重磅直击315春季诚信房展会
 
    3月15日,由家在临沂网承办的临沂春季房展会在人民广场盛大启幕。家在临沂网重磅出击,全程报道展会的相关信息,为临沂的购房者带来2012年春季楼市的最新信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临沂春季诚信房展会3月15日在人民广场隆重启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每个楼盘展厅都是精心布置,广场的大屏幕正在播放着楼盘宣传片,从现场热闹的景象,我们可以想象房展会的巨大影响力。
 
    本次房展会,为期三天(3.15-3.17),参展楼盘主要有:荣盛地产、月澜锦程、汇通天下、瑞联温州街、中德·华尔兹、沂州花园 、华创·金桂园、银座中心等楼盘。
 
    春暖花开的日子,广场上出来游玩的市民非常多。房展会现场,每家的楼盘都是“精心打扮”,家在临沂网巨大的楼市地图,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鲁商凤凰城"拥抱春天 亲近自然"草莓采摘节圆满成功

    3月18日,鲁商·凤凰城携手家在临沂网草莓采摘节圆满举行,此次草莓采摘节以“拥抱春天 亲近自然”为主题,近百名鲁商·凤凰城的业主和家在临沂网的网友一同采摘香甜草莓,共享收获喜悦。
 
    家在临沂网重磅直击315春季诚信房展会

    3月15日,由家在临沂网承办的临沂春季房展会在人民广场盛大启幕。家在临沂网重磅出击,全程报道展会的相关信息,为临沂的购房者带来2012年春季楼市的最新信息。
 
    巨幅楼市图成风景线 《乐家》杂志深受追捧

    大风难以阻挡市民参展的热情,临沂广场房展会现场沸腾了。家在临沂网展位前被看房者围的水泄不通。第一天上午,家在临沂网发放临沂楼市地图千余份和还有楼市DM杂志《乐家》,众多市民纷纷报名参加看房团。
 
    2012年春季最新的楼市图涵盖了临沂所有楼盘的信息,一张地图在手便可以逛遍全临沂楼盘,最新的价格对比和名盘推荐。《乐家》杂志本次推出315特刊,深度透析每一个参展楼盘。
 
    巨幅楼市地图吸引市民驻足观望。现场很多市民一拿到楼市地图和乐家杂志后,就迫不及待的翻阅,有的看房者询问看房团的时间,有的看房者就购房时遇到的各种的问题仔细的询问家在临沂网的工作人员,并登记看房团报名。
 
    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杂技人妖表演齐上阵
 
    在舞台展区,家在临沂网给广大市民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歌舞、杂技表演,还有让大家惊奇的人妖表演。在主持人与现场关注的互动中,还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各种毛绒玩具、鲁商·凤凰城提供的高档的毛巾套装、银座中心城提供的精美水杯等。家在临沂网展位前人气爆棚,欢呼声、掌声不断。
 
    此次房展会持续三天,3月15至17日。热烈火爆的场面、市民欢乐的笑脸、独具个性的项目展厅布置,此次房展会开门红。参加房展会的很多市民都表示,房展会给他们提供了众多选择的权利,非常的有意义!有一位,老大爷直接说“以后买房子,就找家在临沂网了,省的到处跑!”家在临沂网的各种活动,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烈欢迎和肯定。 
月澜锦程地处高端置业集聚区 ,名校为邻、上风上水,完善的配套、钻石物管,开创新的居住模式。高尚住宅呈区域化群集优势,相互借势,相得益彰。提升版块品质同时,也推现了项目的整体质感。 荣耀尊贵身份,卓越领袖气度,发展潜力巨大。
月澜湾三期产品主要以59平的小两房,90平方的大两房为主,户型都做到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双阳台。 它填补了北城新区阳光户型的空白,尤其是一房的格局,分配合理,更是一个亮点。大家如果想买房子,一定要到这看看迷人的样板间。
 
    沟通房产信息,服务百姓民生,以上就是《民生楼市》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想对购房置业有更多地了解,请登录家在临沂网获取更多资讯,假如您对我们的节目有好的建议或意见,也可以通过家在临沂网与我们沟通交流。好了,本期《民生楼市》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