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州花园宣传片

2012年03月27日 14: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北城新区沂州花园是40万平方米兰山区政府公务员社区,项目坐落于北城核心地段汶河路与济南路交汇处,东临柳青河,西靠临沂四中,南望临沂市政府,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依邻市府中轴线,齐鲁园广场、九州超市、三和农贸市场等大型购物广场近在咫尺。千余位公务员同园而住,高尚邻里成就和谐社区,共享机关专属物业;社区内兰山区直机关幼儿园,社区周边临沂四中,北城小学、朴园小学、35中等名校环绕,书香浸润,孩子成才更容易。
    沂州花园总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40万余平米,由金升地产和万城置业强强联手打造。项目一期现已全部交付使用,近千名公务员先期入住。二期10万平方米住宅和配套商业同期开工,由天元集团、青岛建工共同施工,保证最好的建筑质量。户型从70-160平米面积不等,多样合理,方正实用,南北通透。
    项目斥资3000余万元,历时6年,精心培育的6万㎡成熟园林景观完美绽放,社区内四季长青,美景如画。上百种古树、名树、大树,高低错落,遍布园中,处处匠心独运,寓意美好。八大特色水系,浸润社区,曲水流觞,亲近自然,构筑层叠式园林景观。居住于此,隐身静谧,开窗见景,一户一境。
    千金买屋,万金择邻,美景美宅,更有芳邻。齐全的沿街商业配套。住有高尚邻里,学有优质教育,沂州花园,一座集人文教育、园林美学、自然景观、立体绿化、写意人生于一体花园般的高尚居住社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