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澜锦程3D宣传片

2012年03月27日 14:49
来源:家在临沂网

项目类型:小高层   
均价:待定  
性价比关键词:水岸学府名宅 全优户型
推荐理由:
    月澜·锦程是坐落于高端置业区域——北城新区核心的高品质住宅,周边簇拥了诸多名校,感受名校书香的同时,享受荣耀生活。59-116㎡多样化全明户型,紧凑方正,明厨明卫,户户观景;两房赠送了南北双阳台,59㎡精致小户型,更赠送足足一间房的超大空间,空间无限幻化随心所欲,更显高尚品味。
    月澜锦程由恒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面积13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月澜锦程位于北城新区沂蒙十路和三合六街交汇口,南坊区柳青河西侧,西靠沂蒙十路,北邻青年路,南靠三和六街。距临沂市政府仅15分钟,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南坊核心之地,繁华住所。   
项目优势
    优势一:名校为邻,赢在起点
    月澜锦程 毗邻临沂市重点高中一中、临沂四中、省重点初中临沂三十五中;是真正的学区房,让您的孩子从此踏上希望之旅。   
    优势二:尊踞核心,贵胄之地
    月澜锦程地处临沂南坊核心区域,未来城市中心。距离市政府大院步行仅二十分钟,与厅级干部楼隔岸相望。各大市政机关相继迁入南方新区,区域内教育、景观、交通、医疗、金融等配套日渐完善。
    优势三:上风上水,一城繁华
    柳青河景,沂水之滨,揽一水繁华。风和日丽,约三五好友泛舟水上,垂钓于午后;亦或与家人漫步河边站到,闲话人生,感悟一路艰辛后的悠然心境。夜色撩人之时,居游艇码头,赏音乐喷泉,生活的真谛亦不过如此。   
    优势四:多重配套,畅享生活
    月澜锦程将自主开发时尚商业街,滨临沿河商业区域,届时将汇集购物中心、百货商店、超市、娱乐、餐饮、酒吧、美容美发等商业、生活配套,让您居高品质的住宅,享舒适便捷的生活。
    优势五:钻石物管,倾力打造
    恒辰置业专注于开发高端物业与优质商业物业,以“豪宅路线,精品工程”为发展思路,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公司创立至今,业绩、规模急剧壮大,在齐鲁之地广受赞誉。月澜锦程作为恒辰置业开发的一个高端居住楼盘,以其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在景观绿化、产品设计等过程中反复认真的斟酌推敲,使居住环境更加人性化、合理化。
发展潜力
    月澜锦程地处高端置业集聚区 ,名校为邻、上风上水,完善的配套、钻石物管,开创新的居住模式。高尚住宅呈区域化群集优势,相互借势,相得益彰。
    提升版块品质同时,也推现了项目的整体质感。 荣耀尊贵身份,卓越领袖气度,发展潜力巨大。
周边配套:临沂一中、三十五中、临沂四中、朴园小学、市政府等
最新动态:月澜·锦程售楼处12月31日开放
城区:北城新区
项目位置: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开发商:恒辰置业有限公司
总占地:130多亩
总建筑面积:10万㎡
主要户型:59㎡精致小户
绿化率:35.1%
容积率:0.76
咨询电话:0539-837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