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三江领秀

2012年08月31日 16: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翔宇·三江领秀东靠城市干道兰亭路,西依城市景观主轴滨河东路,南临5号街,北侧为九曲安居小区;与河西的凤凰广场、新区的电视塔隔河相望。位于滨河一线最中心位置,是沂河、祊河、涑河三河汇聚之地, “三江领秀”由此而来。
   “三江领秀”作为翔宇集团在河东鼎立打造的开山之作,总占地205亩,一期10栋多层,全部采用框架结构,抗震8度,由国家AAA特级信用建筑单位天元集团承建,已完工现房。
目前主推的是性价比最高的的空中复式洋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采光,沂河风光尽收眼底,是项目一期最佳观景房源。主力面积150-260㎡,从三室---七室共7个户型,得房率90%,客厅、卧室均朝阳,且配备超大观景窗及景观阳台,并赠送景观露台。
    作为一个大型高档滨河社区,外部打造上结合了欧式新古典与简约理念,楼栋外立面采用三段式面砖,美观大气;园林景观错落有致,曲线水景,林岸草坪,休闲广场,穿插分布楼栋前后,使业主真正享受到“家在园内,人在景中”的自然生活。
    秉承人性化及高质量的交房标准,一期全部采用可视对讲门禁系统、住户读卡出入,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由开元现代物业公司全面管理社区,充分保障您的居住安全。
 
    项目名称:翔宇·三江领秀
    开发商:山东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河东区滨河东路,解放桥北500米
    电话:0539-8075666/888
   
    项目均价4100元/㎡,水岸双层小洋楼VIP正在招募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