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怡和名居

2012年09月25日 14: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怡和名居位于临沂市南坊新区三合二街与沂蒙十三路交汇处,项目东侧为兰庭住宅小区、悦动广场、环球国际和城市主干道沂蒙路;项目南侧为金盾花园以及主干道滨河路和祊河景观带;项目西侧为三合二街,向北直通临沂市政府,向南至滨河路;项目北侧为区域主干道沂蒙十三路以及金盾小学、颐高上海街。 
    本项目由临沂红棕榈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江苏合力易扬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全程代理。项目占地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0,绿化率36%。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不仅有颐高上海街、悦动广场和金玉祥和商业街三个大型的商业区以及建行、农行等多个金融机构;并临近市政府文化广场、祊河景观带、科技馆以及临沂动植物园等休闲娱乐场所;还有众多学府毗邻,如南坊中心小学、沂龙湾二小、南坊二中、临沂四中、临沂大学等;处于整个南坊新区行政、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地带。 
    项目由三幢3层高层(16~17层),三幢7层电梯花园洋房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 住宅户型面积为60~140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
    售楼部:沂蒙路与解放路路口向北88米福源大厦
    售楼处电话:0539-7571777/89626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