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泰御河湾一期公开认筹暨营销中心开放隆重举行

2012年11月03日 17: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11月3日,位于沃尔沃路与长安路交汇处的福泰·御河湾项目举行了一期项目公开认筹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活动。活动现场,彩球飘飘,鲜花锦簇,锣鼓喧鸣,歌舞并起。一期公开认筹交1千抵5千,意向客户在经过等候区、认购区 、签约区、复检区、礼品休息区之后成功成为VIP客户,手拿礼品和VIP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领导讲话并宣布认筹启动
    据悉,福泰·御河湾首次低调认筹,便成功接纳近百VIP,对于多层、高层、洋房、别墅产品都有的一站式生活大盘信心十足。此外,福泰·御河湾销售中心的开放,为其之后的认筹更有吸引力,销售中心整体风格大气凌然,威武庄严,将御河湾的帝王范儿显示地一览无余。
 
    福泰御河湾是临沂市河东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核心位置,项目距河东汽车站5分钟、距火车总站10分钟、距沂河湿地公园800米,零距离全国十大湿地公园李公河湿地公园,因此楼盘身处公园中,周边多条公交路线经过。项目周边完美成熟的生活配套,打造500米超市、学校、医院、银行、农贸、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集居住、生活、商业、娱乐与一体的闹中取静型大型城市综合宜居生活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