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金猴北城名居

2012年11月03日 21: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金猴北城名居是金猴集团继开阳名居之后在临沂的又一巅峰力作,项目位于北城新区三大片区核心交汇,地段价值无可匹敌,紧邻城市交通主干道沂蒙路与上海路,交通便捷,四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规划有住宅、写字楼、公寓和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并规划建设有知名幼儿园。其中住宅主力产品为80-110平米舒适二居和120-145平米阔绰三居。金猴北城名居以其复合的物业形态、独有的自身魅力让您全时全方位零距离享受大都市的便利生活。
 
    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威海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公司依托金猴集团60年的深厚品质与品牌信誉为后盾,十年来开发精品楼盘逾百万平米,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是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
 
    金猴北城名居项目坐落于临沂市北城新区的核心位置,沂蒙路与上海路的交汇处,坐拥北城新区行政、商务、居住三大中央核心区。项目西临临沂新老城区的交通要道沂蒙路,交通便利出行方便。东临沂蒙二路,与临沂市人民政府、市中级法院、人民银行等组成的政府行政机构群紧密相连。南北均为已经入住的高档社区。
 
    金猴北城名居项目总占地155亩,建筑面积35万㎡,规划建设有高层(13栋)、写字楼(2栋)、公寓(1栋)、幼儿园和商业街(2万㎡)。高层住宅包括87㎡、91㎡、106㎡的两室产品和125㎡、137㎡、145㎡的三室产品。所有户型从“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居住本质出发,户户朝南,尊崇大飘窗大阳台设计,真正做到户户自然通风采光。项目建筑外观为现代简约风格,明快大方。60米超大楼间距和富有大都市生活气息的社区园林景观让生活无限延展。
 
    金猴北城名居周边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尽得北城核心最优质的生活教育资源。颐高上海街、乐购超市、肯德基、金鹰家电商场仅一路之隔;五洲湖、星美影院、工商银行、临商银行等环绕左右;K10路、23路、25路公交车直达家门口;项目内部建设有幼儿园,外部毗邻北城小学、银河小学、临沂四中等学校,一手掌握优质教育资源;紧邻新城行政办公中心,办公就在家门口。
 
    金猴北城名居以其复合的物业形态、独有的自身魅力为业主提供居家办公一站式便利生活,形成北城独一无二的居住价值,让您全时全方位零距离享受大都市的生活氛围。
 
    售楼部:北城新区沂蒙路和上海路(原三和三街)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2578888/705788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