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海国际新城11月17日认筹 6米层高沿街旺铺发售

2012年11月18日 20: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11月17日,怡海国际新城沿街商铺内部盛大认筹,金卡20万抵25万,并优先排队选房,适用于所有推出房源,银卡5万抵6万,不享受其他优惠,并在金卡选房完后再选房,适用于剩余房源。
    怡海国际新城售楼处虽不大,可是却人气爆满,客户挤在场内登记并领取认筹号码等待工作人员喊号。怡海国际新城内部认筹之所以这么火爆主要源于它无可复制的核心区位,零距离九州购物中心,升值钱景无限。
    大交通创造大财富,项目独尊东部商圈核心,东兴路、解放东路财富中轴线、黄金交点。九州超市、九州宜家佳、瑞华金都、好怡嘉等等联动怡海国际新城商业街,八大社群、三所学府金地、六处政务要区、五个批发市场。10分钟覆盖城市圈,百万人口衣食住用行吃喝玩乐尽享一站式完美生活。六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双倍空间双倍财富。
    怡海国际新城100%产权街铺限量发售!
    项目地址:东兴路与凤凰大街交汇·九州购物中心北临
    销售热线:0539-838899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