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台湾城

2012年12月11日 10:0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台湾城位于涑河中央,是由临沂市龙昇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集国际商贸城、滨河商街、滨河住宅为一体的复合性商业地产。为全国各地的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商贸体验,将商贸、购 物、休闲、娱乐、旅游、文化、餐饮、观光等融为一体,满足商户及消费者物质及精神上的双重愉悦。并在概念及形式上升级临沂现有商业街,将其打造成一条有内涵、有精神的国际型商业街,借势临沂商贸城在全国的名号,将国际商业街区同步推向世界。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在此经商、观光、度假及旅游。以此奠基台湾城项目在涑河中央现代商贸区的首席商业地位。
    业态以商贸城、文化商旅步行街、住宅为主,以旅游、商业、休闲、文化为开发主题,以塑造产品品质、特色为本,依托良好商业氛围和涑河景观,追求完善的楼宇配套,塑求外立面现代风格,美化滨河步行街,通过建筑元素,将旅游、商业、闽台文化概念相融交汇,打造“亲水”商业,建设本区域一个亮点。
    项目位置:蒙山大道与涑河南街交汇东北角
    售楼电话:0539-7777799/777778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