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蓝钻庄园

2013年04月07日 14:13
来源:家在临沂网
蓝钻庄园北城新区区政府核心地段高端法式庄园。周边配有1600亩城市综合体、万和商业广场、颐高上海街等一站式休闲购物,一中、四中、十七中、人民医院、车站、银行遍布周边。蓝钻庄园,首创4层法国洋房,80-220平极致户型,22米超大楼间距,0.9超低容积率,80平米私家庭院,70平米揽景露台……专为喜欢自由生活的您建造,尽可展现您对生活的无限想象。20000平生态庄园、18000平凡尔赛宫廷景观、10000平绿之谷生态园林三大主体中心景观组成80亩法国宫廷园林,生活在蓝钻庄园就像居住在公园里。
 
       蓝钻庄园是万城置业有限公司历时1年7个月的时间规划设计,重点打造的法式生态宜居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产品有墅质洋房和瞰景高层,其中四层法式洋房这种城市绝版产品和对城市珍惜资源占有是其他项目难以复制的。蓝钻庄园将以最创新、最恢弘设计理念,最纯粹的建筑风格、最独有建筑产品形态、最震撼的园林景观成为繁华都市中心的璀璨瑰宝。
 
      蓝钻庄园位于北城新区沂蒙路与南京路(青年路)交汇处。西邻沂蒙三路,南接政府储备用地。该区域是临沂市政府重点开发的高品质居住、政务、商务、体育休闲圈。随着北城新区二期的开发,该区域将成为北城新区的中心区域。同时,随着祊河隧道的开发,青年路将直达河东区,构建兰山区、北城新区、河东区的十分钟生活圈。
 
      在这里,尽情享受庄园静谧优雅生活的同时,绝不会错过沂蒙路上的繁华与热闹。双赢的生活,真正做到了,进,则亲近繁华,退,则独揽幽静,坐尘嚣中转瞬即享宁静天籁。
 
      蓝钻庄园项目占地145亩,总建筑面积309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7500平方米,高层住宅139356平方米,多层住宅44910平方米。同时公建配套5174平方米(含1200平方米的幼儿园)。本项目仅有26%的建筑密度并拥有35%的绿化率及80亩宫廷园林,最大限度享受阳光、接触自然。
 
       整个项目的建筑风格为法式风格。整体建筑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点缀在自然中,崇尚之美,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突出了贵族风格,高贵典雅。
 
       蓝钻庄园定位于北城新区最高品质的住宅社区,为临沂城市新贵打造最佳居住场所。产品的户型设计均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各功能分区完整紧凑,空间布局合理,全明设计,真正的实现了“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完美理念。高层户型面积85平方米-135平方米。多层住宅户型面积116平方米---220平方米。户型多样,充分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