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专访颐兴园销售经理王兰永

2013年08月12日 11: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专访颐兴园销售经理王兰永 颐兴园
  • 颐兴园 【河东版块】
  • 楼盘均价:一房一价
  • 项目地址:滨河东路与桃源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 售楼电话:0539-7703888/7703887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颐兴园二期位于河东区滨河大道与桃园街交汇处东200米,是继颐兴园一期公务员小区成功开发后,第二期的扛鼎力作.项目总占地494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995平方米其中住宅75600平方米,商业8395平方米。建筑密度19.9%、绿化率38.5%。项目是由10栋纯板式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继续延续了新式中式住宅挺拔的建筑形式。
 
1、记者:颐兴园二期位于河东区核心区位,是继颐兴园一期公务员小区成功开发后,中兴地产的又一精品力作。中兴地产作为河东区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的项目有哪些,秉承的理念是什么?请王经理详细介绍下临沂市河东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王经理:开发商前身属于河东市政公司,河东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道路建设及绿化工程、兰山区百分之六十左右的市政工程都是中兴市政来做的,公司目前在临港开发区储备土地5000余亩,所以公司实力雄厚在百姓心中也有良好的口碑,临沂市河东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份,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企业注册资金1980万元。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秉承“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档次配套。高效能管理”的开发理念,着力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规范化社区。目前,公司开工建设的项目有河东区最大的公务员社区颐兴园一期、中兴花园、临港科技孵化中心大楼等项目,本土开发商更能保障后期的服务,小区物业公司也是开发公司自己的物业公司,这就保证了小区后期物业服务质量,避免出现外地开发商开发项目结束离开了交给外来的物业公司管理,后期小区一旦出现问题避免出现无根可循的现象发生。
 
2、记者:颐兴园二期刚刚推出,请您介绍一下项目的具体情况。
王经理:颐兴园二期位于河东区滨河大道与桃园街交汇处东200米,是继颐兴园一期公务员小区成功开发后,第二期的扛鼎力作.项目总占地494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995平方米其中住宅75600平方米,商业8395平方米。建筑密度19.9%、绿化率38.5%。项目是由10栋纯板式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继续延续了新式中式住宅挺拔的建筑形式。
户型主要以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为主,面积区间从80-100平方的两居室、95-140平方的三居室,另有部分一二层复式的花园洋房产品,小区规划一层全部赠送花园,让您在工作的闲暇之余回归田园生活,精心雕琢属于你的私人天地,是您茶余饭后及朋友聚会聊天的极佳场所。
 
3、记者:户型多样宜居,已经成为许多购房者优先考虑的因素,颐兴园的户型有什么样的?
王经理:户型主要以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为主,面积区间从80-100平方的两居室、95-140平方的三居室,所有户型均满足主卧室和客厅朝阳,另有部分一二层复式的花园洋房产品,小区规划一层全部赠送花园,让您在工作的闲暇之余回归田园生活,精心雕琢属于你的私人天地,是您茶余饭后及朋友聚会聊天的极佳场所。
 
4、记者:王经理,咱们项目现在的施工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间开盘和交房?
王经理:项目将在2013年8月上旬正式动工建设,初步定在10月份开盘销售,项目竣工日期在2014年10月31日。
 
5、记者:项目周边有什么配套?
王经理: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项目距离滨河大道仅200米沂河美景近在咫尺,小区向东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大型的生活商圈:百姓超市、银行、大型农贸市场一应俱全,为小区业主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性,项目一期双语幼儿园已经开园,学校注重孩子的儒家文化教育,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方便您的接送,小区向南500米就是河东区第一中学、滨河实验学校及九曲中学,向北1000米是正在建设的实验学校,不必为孩子的上学而烦恼,项目距临沂新市政府仅5分钟车程,项目周边有多路公交车通往兰山和北城新区,项目东侧有6路11路公交车,南面有11路和33路公交车,西侧有210路公交车,最大限度的方便您的出行购物。
 
6、记者:年中总结刚刚过去,回顾上半年临沂楼市是风风火火,展望下半年,您对临沂楼市走向有何看法?
王经理:临沂房产市场相对还是比较火爆的,上半年开盘在售的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临沂下半年的房产市场将会一如上半年,尤其是滨河板块随着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滨河板块的产品将日益紧俏。一些刚需产品及改善型产品将会继续受到市场的追捧。
 
 
采访后记:整个采访,非常的顺利和愉快。王经理对所有有关问题的回答,都是对答如流,不用看稿。可以看出他对自己项目的熟悉和认真,他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我们,让我们的交流很顺畅,通过王经理的介绍,我们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们还实地参观了项目一期,绝对是安家置业的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