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文化家园春节热销因受“返乡族”追捧

2010年02月26日 10:13

 

今春临沂楼盘销售滞冷的现状并没有影响到杏坛文化家园,相反在杏坛售楼处,我们却感受到了另一番景象。记者在采访中特别发现,抢尽临沂楼市风头的杏坛文化家园春节黄金周期间表现突出,从初三开始一周热售近20套,迎来虎年第一波人气高峰。
 
据了解,为方便外地返乡客户春节购房,杏坛文化家园售楼处大年初三就开门营业,并针对返乡客户特别推出较大幅度的优惠置业活动。期间购房不仅可享下定1万抵2万优惠,同时随楼附赠半年物业费。此举也激起了本地购房者的热情。记者了解到,从大年初三开始,杏坛文化家园便每天人潮不断,成交量节节攀升,销售丝毫不受楼市淡季的影响。
 
坐落于临沂新城中心的杏坛文化家园以独有的优势和产品创新之道,使得和其他产品相比有了更多的附加值。同时,杏坛更以其丰沛的学区资源、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受学区、投资、自住客户的欢迎,这其中不乏一些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回到家乡的高端客户。
 
在销售现场,记者遇到了北漂一族——王先生,在外打拼多年、已经习惯了大都市的时尚和高档物业服务的他,在杏坛文化家园找到了满意的归宿。
 
前几年他想回家置业,可是总感叹临沂找不到既有较高素质又有较高升值潜力的“高品质楼盘”。然而,杏坛文化家园使他眼前一亮,因为临沂现在也有现代化品质的高档楼盘了。
 
业内人士分析,理性的市场之下,楼盘的品牌与品质是主要购房者的考虑因素,坚持产品创新、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细节的核心竞争力,是杏坛春节热销的法宝,也使得杏坛文化家园成为临沂市民购房置业的首选。
 
杏坛文化家园的开发商--临矿地产,以良好的口碑载誉临沂。自开盘预售以来,杏坛便取得了令业界称奇的销售业绩,获得了极佳的客户口碑和市场认同。曾经的辉煌将为临矿地产承载未来更多的成功,临矿地产将不断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企业职责与梦想,为构筑美好生活而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